梅根离开一个月后,“留守王室”的凯特怎么样了?

自从今年1月哈里和梅根宣布脱离王室,威廉和凯特就承担起了更加繁重的王室公务活动。如今,哈里梅根“单飞”已经一个多月了,“独自美丽”的凯特情况如何呢?
图片
哈里梅根“单飞”,威廉凯特还好吗?
今年1月初,梅根和哈里宣布将从英国王室脱离,并考虑定居加拿大。此消息一出,顿时激起千层浪,民众对于梅根的不满也上升到了极点。
图片
即使是在声明中表示支持二人决定的英国女王,也立刻下令将哈里梅根的蜡像从王室家庭中撤走……
图片
近日,女王更下令,禁止哈里梅根在注册商标中使用“王室”一词
随着越来越多的负面评论出现,梅根和哈里也渐渐被英国民众“放弃”。普通英国民众已经不再关心这对“离经叛道”的夫妻,转而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了继承人威廉和凯特身上。
图片
没有了八卦小报喜闻乐见的兄弟不和与剑拔弩张的妯娌关系,如今独自担当起公务重任的威廉和凯特似乎更加放松、自在了。
图片
而身为王位继承人的威廉和凯特在近期的表现,的确用行动证明了他们俩更适合严谨的王室生活,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很有未来国王和王后的风范。
图片
凯特“独自美丽”,她表现如何?
少了和梅根的同框,我们曾经以为独自上场的凯特会让公务场合显得有些单调。不过,从最近几次凯特的亮相来看,这样的担心似乎是多余的。
图片
图片
梅根和哈里宣布退出王室后的第一次公务活动上,凯特便以一身红裙惊艳了众人。当天在白金汉宫举行了英非投资峰会,凯特身穿来自Needle &Thread的红色亮片蕾丝裙现身,满身的亮片装饰在灯光下真的产生了“光芒万丈”的视觉效果:
图片
图片
再仔细看看,凯特还搭配了红色的手包和尖头高跟鞋,分别来自品牌Jenny Packham和Gianvito Rossi。
图片
在闪着光的红色照耀下,凯特整个人都散发出自信、闪耀的风采,加之得体、大方的表情和肢体动作,颇有未来王后的感觉。
图片
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天晚上的凯特和威廉心情很好,整个活动中一直在笑,丝毫没有受到哈里梅根“脱团”后的影响。当然,这件裙子也已经宣告售罄。可见凯特或许又将重夺王室“带货王”的头衔。
图片
而在之后的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大奖(BAFTA)颁奖礼红毯上,凯特再次作为王室代表优雅登场。当晚,她选择的是来自Alexander McQueen的刺绣礼服,垫肩+爱心领+高位收腰设计很显身材:
图片
有不少人发现,这条裙子其实是凯特“旧物再利用”的。早在2012年凯特就已经穿过这条裙子。不过相比之下,优化了肩部设计的裙子反倒更加时髦、好看,也感觉更年轻了:
图片
看来“独自美丽”的凯特虽然没有了“竞争对手”,但她还是丝毫没有懈怠每次出席公务的精致程度。
图片
出镜愈发频繁,凯特“铆足全力”变美!
在梅根哈里退出王室后,凯特多次表达过,她和威廉的公务数量因此上涨了很多,不过她能理解夫妻二人由于压力过大而做出的决定。
图片
现在,基本上每隔两三天就能看到威廉和凯特出现在公开场合进行公务活动。最近凯特将有一档访谈内容即将播出。而在3月3日,凯特要单人去往爱尔兰进行访问,并且3月5日又得和威廉一起出访澳大利亚。
图片
凯特在这档节目中还透露自己在产后曾经历过严重的孤独感
图片
凯特和威廉即将迎来今年的首次出国访问
出镜率越来越高,凯特在出席造型上的这根弦也似乎“绷得更紧”了,自从更换了造型师,凯特就在时髦路上走得愈加坚定、自信了。
图片
图片
比如本月和查尔斯、卡米拉以及威廉一起亮相时,她穿的立领收腰外套+及踝半裙的套装就感觉沉稳、有力量,脸上同样是挡不住的灿烂笑容:
图片
图片
相比以前的王室“乖乖女”,现在的凯特有了更强大的自我意识,这一点从她的着装就能窥知一二。各种越来越硬朗英气的大衣和外套、干练的衬衫+阔腿裤、有趣有看点的裙装,都在彰显她愈加显著的个人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且从色彩和衣服的细节上,凯特也在朝着真正时髦的方向前进。她现在的着装色调更加饱和、鲜明,也为我们打开了非冷白皮的搭配思路,偏黄的肤色并不是什么很大的穿衣禁忌: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别是各种红色单品,已经成为凯特如今最喜爱的颜色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甚至还有看似“大胆”、不怎么符合王室审美的豹纹元素,凯特也敢穿了,用一件简单的黑色打底衫就能弱化豹纹常见的“风尘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身印花的连衣裙
即使是最不容易出错的红毯“战袍”,“独自上路”的凯特也摸索出了全新的穿搭心得,并逐渐开始尝试英国本土设计师之外的品牌。别说,外国设计师的作品效果一点都不比“自己人”差!
图片
比如Valentino的仙女裙
图片
比如Missoni的金银丝连衣裙
图片
比如Elie Saab的波点连衣裙
她也更懂得挑选有设计细节的服装,比如腰间、肩部有更多突显身材优点的小心机,在全新造型师的调教下,凯特迎来了“脱胎换骨”的升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之前几乎不敢碰的透视、露肤等略带性感的元素,如今也是凯特的衣橱常备。生了三个娃身材仍然苗条,当然要好好展示一下!
图片
蓝色钉珠礼服来自Needle &Thread
图片
这件Alexander McQueen的礼服让凯特大秀“蝴蝶背”
图片
图片
蓝色波点裙来自Alessandra Rich
而从前的她总是迎合大众对王妃的审核标准,只穿不会出错的及膝裙+裸色高跟鞋组合,除了老气,更多的是无聊和呆板:
图片
自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探索出崭新的风尚之道的凯特就让很多人感到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伴随着飞速进步的衣品,凯特的整体气质也蜕变得更加自信满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格纹连衣裙来自Zara
出国访问时的造型也可以做到大气优雅和先锋时髦并存,足见这位新任造型师的功劳有多大。
图片
图片
湖绿色长裙来自Catherine Walker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论是与公众交流,或是和王室成员交谈,凯特所展现出来的笑容都比以往更灿烂。哪怕是静态图,也能感受到她步伐的有力、轻快。
图片
图片
紫色真丝衬衫来自Gucci
图片
图片
图右包包来自CHANEL,鞋子为Gucci
看得出她的确比向往自由的美国人梅根更加适合王妃这一头衔。
图片
虽然公务日益增加,行程愈加密集繁忙,但是现在的凯特反而用了更积极、主动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相信在各方面都取得长远进步的凯特,会将日后的王室生活过得更加精彩!
图片
图源:Instagram、新浪微博、东方IC、动图来自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