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cos蓝忘机,和肖战不夜天对戏,蓝二哥哥惨变蓝二叔叔

前言:沈腾cos蓝忘机,和肖战不夜天对戏,蓝二哥哥惨变蓝二叔叔

哈咯大家好呀,欢迎来到圆子的魔道时间。不知道各位观众有没有看过去年暑假大热的一部电视作品《陈情令》呢?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原著作品《魔道祖师》,一经播出就被获得了很高的讨论度,之后口碑逆风翻盘,豆瓣评分破八,成功的成为了一部被大家肯定的电视剧作品。虽然电视剧为了能够顺利播出进行了一些改编,但是制作方和演员的付出大家也是看得见的。而今日沈腾cos蓝忘机的一条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今天就让圆子来和大家一起看一看吧。

一、王一博饰演蓝忘机

在《魔道祖师》的电视剧版《陈情令》之中,蓝忘机的扮演者名叫王一博,虽然刚开始出场的时候大家纷纷吐槽头套粘得太紧抹额勒得太紧,可是等到后期却纷纷“真香”打脸。虽然作为一个年轻演员,王一博的表演可能还欠缺了些火候,但是一身白衣高冷淡漠的形象却是十分的深入人心。而这次沈腾的形象就是按照剧版《陈情令》之中王一博的形象进行搭配的。

二、不夜天

视频之中为大家呈现的场景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不夜天的一战,这个在屋顶上的戏份是《陈情令》之中非常经典的一场戏,衣袂飘扬间充斥着浓烈的情绪。魏无羡一身黑衣,长身玉立,一只鬼笛令人闻风丧胆。而蓝忘机则一身白衣,黑白两色的冲击在浓浓夜幕之下交相辉映,非常震撼人心。

三、沈腾cos蓝忘机

沈腾穿上了蓝忘机的服装,抹额一带避尘一拿,看起来似乎也像模像样。而这次的视频之中修改了两个人的对手戏份,剪切出了饰演魏无羡的肖战的部分,而沈腾的部分则进行了恰当改编,为这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戏增加了很多搞笑的元素,也难怪观众纷纷评论无法直视了。

四、蓝二哥哥变蓝二叔叔

而最意思的评论,莫过于“蓝二哥哥变蓝二叔叔”了。饰演蓝忘机的王一博才二十多岁,正是样貌英俊的小伙子。而沈腾年轻的时候虽然非常帅气,但是现如今也是一个颇具实力的中年男演员。中年男演员的身材有点微胖,再加上沈腾前辈的脸和搞笑台词,硬生生的把万千少女的梦想“蓝二哥哥”变成了“蓝二叔叔”。不知道这一款的蓝忘机是不是你的菜呢?

好啦,这期话题就到这里啦。如果你也喜欢魔道,欢迎来评论区畅聊喔,小圆子在评论区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