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惨!考辛斯被湖人甩了!谁注意到了詹姆斯说的话!

北京时间2月22号。

今天,对于考辛斯来说,可不怎么好过!

湖人队要跟他说再见了!也就是说,这个男孩,要被甩了。

他此时的心情大概是崩溃的,他想不明白啊!为什么不能再多给他一点点时间呢?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何在呢?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裁掉考辛斯,腾出一个名额,签约马基夫-莫里斯。

他不敢相信啊!他也不愿相信,这件事,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发生了,就为了个姓莫的,他也不比考神帅啊!可惜啊!可惜......

前几日,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还谈及了考辛斯。

他说道:他最近恢复得很不错,他可能会在季后赛的舞台上迎来复出,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状态,我们期待着他的复出。

就在昨日,詹姆斯也谈到了考神。

他说道:“首先,他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每天都在观察他恢复的怎样!他很棒!每一天,都在取得新的进展,他越来越好了。我还记得他刚来的时候,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现在的他能做很多动作了。跳投都没什么问题。他每天都在恢复,也在为了复出积极准备着。”

“我们希望继续对他的健康保持乐观的态度。我们不希望出现任何伤势的反复问题,他过去一两年内就遭遇了这些问题。他的健康是最重要的。说实话,考辛斯非常让人期待。如果我们能得到恢复健康的考辛斯,要是他能像前些年那样打球,那对球队的帮助会很大。此时的他,不要有太多的压力,我们并没有着急让他复出。我们希望他恢复健康,拥有清晰的头脑以及良好的态度,正如他来到这里后就在展现的那般。”詹姆斯接着说道。

唉呀!昨天考辛斯听到这话时,还开心得很。他跟记者描绘了他复出后的画面。湖人会迎来怎样的变化,他跟詹姆斯会进行哪些配合,他想了很多,也觉得那些画面很美好。

可是,梦碎时分,是“肝肠寸断”的苦痛啊!考神现在的心情,怕是苦凄凄啊!

有球迷调侃道:考神到底是太年轻,所以才会信了这几个男人的“鬼话”!上了当!如今可倒好,欲哭无泪了吧!那句俗语一点都没说错,男人的嘴,果然是骗人的鬼啊!

不过,在詹姆斯的言语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湖人队对于考辛斯的期望是如何的。他们也有以下几点顾虑!

1.考辛斯的伤病究竟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谁也说不准,而且近些年来,他饱受伤病困扰,这对球队的影响很大;

2.谁也无法保证考辛斯恢复健康后,所展示出来的竞技状态是否令人满意的,毕竟,这赛季他都没有上过场;

3.考神是否能保持“理智”!考辛斯也是个暴脾气,如果他失控的话,会影响到整个球队的情绪。

综合以上几点因素,再加上本赛季湖人志在争冠,紫金等不起,也没时间等,他们要尽一切力量进行补强,努力前进着。

考神,就这样,跟紫金说了再见。

不过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却对着考辛斯“抛了媚眼”。

快船球员帕特森今日更新Instagram Story,为快船招募即将被湖人裁掉的中锋考辛斯。

帕特森呼唤着考神,写道:“来另一边吧!”

兄弟们,你们觉得考辛斯的“下一站幸福”会在哪里?他真的有可能加盟快船,上演复仇的戏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