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8大神童谁最强?1人号称新球王 下一代C罗更抢眼

图片
当我们还在为中超联赛的U23制度表达不解时,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舞台,又涌现出了一批未满20岁的超级天才。看看这8位未来巨星的数据,他们之中有人已经被称为新一代球王,还有人则被多家豪门争抢,甚至被寄望为C罗式的划时代人物。这8位U20神童小鲜肉中,谁是最有可能的未来王者呢?(数据截止至2020年2月21日)
图片
1:桑乔(多特蒙德)19岁 16球15次助攻
自从离开曼城后,桑乔就插上了自由的翅膀。在多特蒙德,他成长为欧洲五大联赛的顶级飞翼。本赛季至今,桑乔各项赛事为黄蜂军送出16球和15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曼联、切尔西等豪门正在为其展开疯抢。他被红魔视为C罗式的巨星,他甚至肩负着带领英格兰冲击世界杯冠军的重任。
图片
2:马丁内利(阿森纳)18岁 10球3次助攻
马丁内利在阿森纳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出场机会,皇马都已经开始跟踪观察他的表现。在巴西媒体看来,马丁内利很像年轻时期的罗纳尔多。如果能够有更大的发展舞台,或许他的能力也会更大。
图片
3:库鲁塞夫斯基(帕尔马)19岁 5球7次助攻
尤文和国米同时相中的新星,至少在意甲层面绝对堪称“天之骄子”。他在中场能传能射能突,年仅19岁就拥有如此出众的全能神技,的确值得豪门疯抢。
图片
4:哈兰德(多特蒙德)19岁 11球1次助攻(萨尔茨堡期间28球)
目前全欧洲最当红的超级天才,欧冠赛场已经打入10球,和莱万并列射手榜第一位。加盟多特蒙德已经攻入11球,而在上半赛季他为萨尔茨堡还打入28球。超高的进球效率,哈兰德在欧洲媒体的眼中,即便是“低配版”,也应该是新一代莱万。而如果达到“高配”,那就是下一位C罗式的球王!
图片
5:格林伍德(曼联)18岁 10球1次助攻
因为曼联锋线没有引进强援,加上马夏尔、拉什福德不停受伤,格林伍德本赛季得到重用。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0球,这位曼联的“青木堂主”没有让人失望。18岁的年龄暗藏无限可能,未来他能否扛起曼联大旗?人们很想看看格林伍德和桑乔两翼齐飞的画面。
图片
6:费兰-托雷斯(瓦伦西亚)19岁 5球5次助攻
或许他是这8位绝世少年中最不起眼的一位,但也同样引起了诸多豪门的注意。皇马、巴萨也都希望将其招致麾下。和库鲁塞夫斯基类似的是,费兰-托雷斯也拥有超级全面的特质。
图片
7:罗德里戈(皇家马德里)19岁 7球2次助攻
皇马在送走C罗之后,已经开始大量囤积巴西天才少年,目的就是为了挖掘出下一位球王级别的巨星。罗德里戈是其中被普遍看好的一位,本赛季他已经打入7球,展现了惊人的才华,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图片
8:萨卡(阿森纳)18岁 3球9次助攻
因为阿森纳本赛季左路通道伤病不断,科拉希纳茨、蒂尔尼都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萨卡得到了重用。从最初的边锋到如今的左后卫,萨卡快速适应着自己的变化。本赛季至今他已经送出3球和9次助攻的数据,18岁就成为枪手的助攻王,这样的飞翼真是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