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值+23!库兹马令人失望,而隆多该明白,此人或代替自己位置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主场对阵灰熊,最终湖人成功的赢下了比赛,这也让湖人继续坐稳了自己西部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湖人也是赢得比较轻松,毕竟在比赛中湖人是很好的压制住了莫兰特的发挥,让灰熊难以打出自己的特点,而且在本场比赛中湖人的内线优势再次发挥出来,加上詹姆斯在比赛中的发挥,最终湖人笑到了最后。只不过库兹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而隆多该明白,此人或代替自己位置。

本场比赛中湖人虽然是赢得轻松,但是库兹马在这场比赛中的亮眼表现却不多,尤其是在进攻端并没有达到球迷对于他的预期,全场比赛下来库兹马得到了8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可以说库兹马在进攻端的不稳定是让湖人所难受的。本来湖人是一直指望库兹马去在进攻端打出一个稳定的表现,但是库兹马却没有在比赛中做到这件事情,在有足够出手次数下并没有打出该有的状态,仅在比赛中一次传给霍华德和一次传给戴维斯的传球,让球迷的印象比较深刻。但是对于湖人来说,他们还是希望库兹马能够在进攻端拿出自己的状态,成为球队的第三得分点,才是湖人所期待的事情。

索性现在布拉德利在进攻端有着出色的发挥,这在一度程度上可以弥补库兹马进攻端的低迷,本场比赛中布拉德利10中6很高效地得到了14分4篮板1助攻的数据。应该说在这个时间段布拉德利的发挥,对于湖人来说还是蛮有力的事情,而且说实话湖人到了季后赛也是会依仗布拉德利这样的球员,因此如果布拉德利能够提前找到自己的状态,并能够在比赛中一直保持自己的侵略性,这件事情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同时在这场比赛中,隆多的表现一般,全场比赛上场16分钟4中2得到了5分2篮板5助攻的数据,其实现在的隆多在比赛中的表现是有不小的起伏,如果说隆多能够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进攻状态,这会对湖人有着不小的作用,但是如果隆多的外线三分低迷,那么隆多会在场上的作用是会大打折扣的。而在这场比赛之后,沃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如此说到:詹姆斯和卡鲁索在场上的效果很好,因此我今天增加了卡鲁索的上场时间。本赛季,詹姆斯和卡鲁索是我们最强的组合之一。

可以说对于卡鲁索在场上的表现,沃格尔还是非常欣赏的,而且在沃格尔看来卡鲁索和詹姆斯是湖人最强的组合之一,应该说现在的卡鲁索在场上的防守和组织还是很好的帮助到了湖人。就正如在这场比赛中,卡鲁索在场上有着出色的发挥,全场比赛下来得到了9分4篮板1助攻的数据,正负值也高达+23,这样的数值也是湖人的队内第二高,可以说卡鲁索这样的表现无疑是让湖人开心的。不过卡鲁索这样的表现,也是该让隆多明白,卡鲁索或许是代替隆多的位置,毕竟有些时候隆多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好,如果说到了季后赛的时候,隆多的表现还不够好,那么卡鲁索是真的有可能去代替隆多的位置,尤其是在湖人没有办法去在控卫位置上补强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