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升班马搞事情?或一口气官宣7位新援!33岁前国脚却无缘加盟

北京时间2月22日,来自《青岛日报》记者孙飞的透露,虽然在此前的冬季转会上处于观望状态,青岛黄海却有可能在近期“搞事情”。这支中超升班马有望在近期内,集中一口气官方宣布7位新援的加盟。
图片
孙飞透露,青岛黄海即将签下的7位新援当中,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亚历山德里尼、邹正、王伟、王皓、周俊辰、曹国峻和克莱奥。其中属于U21球员的周俊辰、曹国峻,将不占用青岛黄海的转会名额。
图片
这7人当中,克莱奥上赛季曾是青岛黄海的冲超功臣,但由于他与黄海的合同早在2019赛季结束后就到期,如今他重返球队重新签订合同,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位恒大旧将也算是球队的一名新援。新赛季克莱奥有望代表青岛黄海,“反戈”老东家恒大队。
图片
此外,前法国国脚亚历山德里尼也是青岛球迷十分期待的新外援。这位30岁的法国射手,曾是巨星伊布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效力时期的锋线搭档。2018赛季,亚历山德里尼甚至还为银河队在26次出场的时间里,贡献了11球8助的耀眼数据。
图片
除此之外,来自广州富力的邹正、上海申花的王伟和周俊辰、辽足的王皓以及泰州远大的曹国峻,都将是新赛季青岛黄海队阵容的有力补充。由于辽足已经解散,根据足协刚刚出台的新政,此前效力于辽足的多面手王皓,也将为黄海青港腾出一个宝贵的转会名额。
图片
虽然签下这7位强将无疑让青岛球迷十分欣喜,但两位同样让人期待的引援目标姜宁和卜鑫,却都有可能无法在这个冬窗加盟黄海。据悉,卜鑫由于个人原因拒绝了黄海的邀约。而33岁的姜宁同样不会加盟黄海,虽然姜宁与黄海有过深入的谈判,但是最终双方没能谈拢。这位青岛知名前国脚,至少在这个冬窗无法像邹正一样“落叶归根”,回归故乡球队征战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