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又摊上事了?屏幕漏液情况,变成葫芦屏

最近浩南在逛贴吧的时候,看到很多网友反映小米10屏幕出现异常,最明显的就是左上角穿孔屏位置出现黑点,微博上面的网友称为葫芦屏,非常影响视觉体验。
图片
吓得浩南马上拿出前几天刚刚买的小米10出来仔细看了一下,还好没有出现这类似的情况,或许这就是品控的问题,任何产品都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完美,中招几台屏幕异常其实也是能理解的。
图片
于是这几天在微博又频繁的刷到小米10的问题,还有网友分析了这种葫芦屏的原因,表示这种情况属于OLED特有的封装漏气问题,是一种不可逆的损坏,因为漏气,OLED的局部发光材料逐渐被氧气氧化,整个过程会在几个小时或者几天时间形成,让我怀疑,我的小米10难道还在潜伏期内?
图片
很多网友嘲讽小米10摊上事了,因为确实有不少网友晒出了小米10屏幕异常的问题,或许是有P的图片存在,并且这个OLED屏幕也不是小米自己生产的,具体的原因还未了解清楚。
最后浩南建议,小米10挖孔那个位置非常脆弱,避免重力按压,这样减少屏幕漏液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