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秦沛近照曝光!头发乌黑精神奕奕,与女热舞身手灵活

有时候,只要人保持年轻的心态,年龄就不会成为阻碍。2月22号,演员秦沛的女儿姜丽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父亲的照片,照片中74岁的秦沛精神奕奕,外貌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
图片
提起秦沛,很多人都对他的名字并不陌生,出生于演艺世家的他3岁就出演过电影。秦沛纵横演艺圈多年,曾因在《新不了情》、《桃姐》、《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等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多次提名金像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戏骨。此外,他和演员姜大卫、导演尔冬升是兄弟。
图片
2月22号,秦沛的女儿姜丽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自己与爸爸的照片,照片里两人手端红酒杯坐在餐桌前,74岁的秦沛一头乌发,虽然脸庞已被刻满时光的痕迹,但看上去比同龄的老人年轻一些。
图片
镜头下,秦沛笑容灿烂,在他身边,扎着马尾的姜丽文侧过身亲吻了爸爸的脸颊,胳膊也亲密地搭在他肩上,父女俩看上去温馨有爱。
除了和女儿共品红酒外,心态年轻的秦沛还尝试了跳舞,动感的音乐下,只见他一只手插兜一只手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动作有模有样。热舞中,秦沛身手灵活,与一边的女儿相比动作并不慢。
图片
秦沛和女儿热舞的场面也让不少人回忆起他当年在影视作品中精彩的跳舞片段,如今,二十几年过去,秦沛跳舞的风采仍不减当年,让人不得不夸一句宝刀未老。
图片
从秦沛和女儿一起跳舞的视频可以看出父女俩关系很好,事实上,姜丽文也是一名演员,她刚出道时秦沛还带着她一起上了节目,可以说是很支持女儿的事业了。
图片
早前,姜丽文因为男友对婚事犹豫不决而表态说自己为了男友愿意等到40岁结婚时,秦沛也很尊重和支持女儿,表示千万不要为了生孩子而结婚,如果她能和男友一直互相支持和照顾的话,结不结婚并不重要,草率结婚又离婚反而更不好。
图片
图片
心态年轻,思想开明,不得不说秦沛真是一位好爸爸。最后,希望秦沛身体健康,和家人一直幸福下去。
#秦沛#、#老戏骨#、#近照#
作者:魔仙堡第十九代传人
责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