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除湖北之外门店恢复营业,倡导预约到店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2月22日,居然之家重启线下服务,除湖北之外的门店均恢复营业,并在线下加强防疫措施、倡导预约到店等方式保障消费安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居然之家在疫情期间一直通过同城站、线上直播等方式满足消费者需求,2月22日,居然之家重启线下服务,线上线下齐发力。据居然之家介绍,现在门店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0:00-16:00,周六日10:00-18:00。
图片
北京居然靓屋灯饰城(北五环店)。
据了解,居然之家为了保障顾客及商户的安全健康,一方面,及时采购各类防护装备,提前布置好门店消毒工作,运用新风系统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另一方面,对办公区和经营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病毒消杀工作,落实每日消毒日志。同时,对每位到店顾客实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并提醒顾客到店佩戴口罩。为避免人群聚集,居然之家也倡导消费者体验预约到店服务,实行签约购买制度。
此外,在线上服务方面,居然之家继续通过同城站、直播等新玩法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完成引流和蓄客赋能品牌商户。据居然之家介绍,其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的本地化电商平台同城站,目前已遍及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共74座城市,覆盖了110家居然之家卖场,线上可选购商品多达52000件。
截至目前,居然之家全国已有232家门店开启了线上直播,在展示商品的同时,为顾客在线科普、答疑解惑。据统计,共累计开播了7374场,累计观看人数超110.6万,累计观看时长超15万小时,新增粉丝人数超22万,直播引导成交笔数突破1.6万单。
除线上服务赋能品牌商户外,为帮助品牌商家度过经营困难期,居然之家还携手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网商银行等,提供包括同城站、商家融资等在内的全方位支持,助力商家线上销售及资金流转。其中,联手网商银行推出了居然之家商户专享的“网商贷”,为居然之家驻场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准备资金超15亿元。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