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Navy退出中国市场、维秘被卖、CHANEL N°5香水公布新代言人

你错过了哪些时尚资讯
我们来为你一一盘点
品牌
Old Navy将于3月1日正式退出中国市场
据时尚商业快讯,Gap集团旗下Old Navy在进入中国近6年后将于3月1日全面撤出中国市场,以专注于北美市场的发展。
图片
半个月前该品牌部分门店因肺炎疫情已经关闭,官网和天猫旗舰店从年初就已开始进行清仓促销,于2月15日起停止销售,而质量问题的客服服务会持续到3月1日。
这也是继Forever 21、New Look和Topshop后,又一快时尚退出中国市场。
维多利亚的秘密控制权被出售
据外媒消息,L Brands近日与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达成协议,将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控制权出售给Sycamore Partners,该交易对Victoria’s Secret内衣品牌的估值为11亿美元。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将以最多5.25亿美元的价格,向L Brands集团收购维多利亚的秘密55%的股权,L Brands保留45%的股权以及维密子品牌Pink系列,其集团创始人Les Wexner将辞去L Brand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一职,但仍将留在董事会。剥离维秘后,L Brands将转而专注于个人护理品牌Bath & Body Works的发展。
图片
COACH×BAPE合作推出联名系列
COACH 与日本街头服饰品牌BAPE推出限量版联名系列,服饰将街头与奢华解构重组。产品包括外套、连帽衫、运动鞋、棒球帽和手袋等。美国知名歌手 Quincy Brown与日本当红新生代模特木村光希于纽约时装周COACH 2020秋冬秀场上演绎BAPE × COACH联名系列。
图片
时隔三年Hervé L. Leroux将于巴黎时装周回归
以“绷带裙”闻名的法国女装同名品牌 Hervé L. Leroux 的创始人于2017年逝世,自此该品牌就停止了新系列的设计、发布及相关运营工作。时隔3年后,最新消息,在2月26日巴黎时装周期间, Hervé L. Leroux 品牌将携2020秋冬时装系列正式回归。Leroux的姐姐、品牌联合创始人Jocelyne Caudroy将出任新创意总监一职。
图片
我们来简单回顾下品牌发展:1998年,洛杉矶的时尚品牌 BCBG Max Azria 收购了Hervé Léger。1999年4月,Hervé Léger 从个人同名品牌离职,并失去了该品牌名的使用权。但是他并未放弃服装设计,而是在巴黎开设了一家新的精品店,以 Hervé L. Leroux 的名义设计和制作各种高级定制服装。Hervé L. Leroux 是首位将“绷带裙”推上T台的设计师。通过将单独的布料裁剪拼接到一起,Hervé L. Leroux 设计的服装非常贴身,突出了女性身材的曲线,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尚界掀起了一股“绷带裙”的热潮。
Dior和Fendi拍下的新店面刷新租金记录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又有新的动向了,该旗下品牌Dior和Fendi在意大利首次举办的公有建筑拍卖会上,Dior与Fendi成功拍下位于米兰的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二世购物中心的两间店面(该购物中心一直是奢侈品牌聚集地,包括Prada、Louis Vuitton和Tod's等众多奢侈品品牌皆在此设有门店。)未来18年内,Dior每年将为此店面支付略高于500万欧元的租金。Fendi则每年需付240万欧元租金。
图片
明星人物
Marion Cotillard成为ChanelN ° 5香水代言人
香奈儿官方宣布:奥斯卡影后、法国女演员 Marion Cotillard 将成为香奈儿 N ° 5 香水全新代言人,出演最新的广告大片。这也是Marion Cotillard首次代言香水产品,二者合作的广告将于今年正式推出。
图片
Marion Cotillard出演过多部经典影片,《两小无猜》《漫长的婚约》《玫瑰人生》《盗梦空间》等,相继赢得第33届法国凯撒奖最佳女演员、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第65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等奖项。
图片
此前Marion Cotillard与Dior有着长期合作关系,为Dior拍摄过诸多广告大片,还出演了网络纪录片《Lady Dior》。
图片
影视
老友记重聚节目5月正式上线
华纳媒体打造的流媒体HBO Max正式官宣确定经典情景剧《老友记》将举行无脚本重聚特别节目!
众演员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这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剧粉们可以期待上啦。
图片
播出时间确定为HBO Max上线首日,六位主角以及两位创作者David Crane和Marta Kauffman将一同现身。这也是为了庆祝《老友记》全10季236集同时在HBO Max流媒体独家同步上线!据悉 HBO Max将于5月在美国正式上线,5月我们就能看到主创们的重聚啦!
图片
旅游打卡地
当空气中都是安全分子,我们可以正式出门旅行时,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打卡地推荐~
以设计为本的Odin property品牌打造出独特的全新奢华私宅聚落——Odin Hills,其坐落于日本北海道二世谷花园区 (Hanazono Niseko)。
图片
在这里不仅有日欧山麓聚落美景,还可以体验到阿尔卑斯特色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
同时在这里还有氹仔旧城区首家西班牙餐厅酒吧「巴塞隆拿」正式开业,大家可以品尝到由知名西班牙藉大厨Hector Costa Fernandez掌舵,让饕客细品以新派手法演绎的传统伊比利亚风味美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漫步在氹仔旧城区,更能欣赏到氹仔旧城区艺术空间呈献的首个版画展《落在》。
图片
本周的时尚资讯就到这里了,大家工作愉快
上一周你可能错过的精彩内容,我们已为你整理好~期待下周见面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