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权入选加拿大高中全明星阵容 成中国篮球历史首人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猛龙和太阳比赛的中场时刻,公布了加拿大Biosteel全明星赛阵容,正在加拿大上高中的李弘权榜上有名,他也成为了首个入选该赛事的中国球员。得知自己入选后,李弘权异常开心。

“当猛龙队主场半场时直播我成功入选全加拿大Biosteel全明星赛阵容时,我全家为我雀跃欢呼,我妈说我的辛苦没白费!”李弘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很开心我是历史上第一个中国人被入选此赛!”

李弘权转发了猛龙和太阳中场时刻,加拿大Biosteel全明星赛阵容公布的视频,从视频可以看到,得知自己入选之后,李弘权兴奋地大叫起来,他的母亲也紧紧地拥抱着李弘权,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加拿大Biosteel全明星赛自2015年起举办,是加拿大高中最高水平的全明星赛,被视为加拿大的麦当劳全明星,有不少NBA球员都曾参加过此项赛事,而今年的Biosteel全明星赛也有五星和四星高中生出战。

李弘权出生于加拿大,身高1.98米,身体强壮,有“大号版李根”之称。去年李弘权曾出现在中国国青男篮的集训阵容中,但最终他没有代表球队出战希腊U19世青赛。不过李弘权作为中国高中生联队的一员,于去年夏天代表球队与日本的两所高中进行了友谊赛,可是在与福冈第一高中的比赛刚开始不久受伤下场。

去年李弘权已经确定将加盟美国NCAA的里海大学,该校是如今开拓者队球员CJ-麦科勒姆的母校。现在李弘权入选Biosteel全明星赛,也不禁让人对他将来在NCAA的表现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