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躺着虐菜?T1上野白给居然还是赢了

★游戏马蹄铁原创
图片
T1对战APK
APK是倒数战队之一,而T1是现在名副其实的第一梯队。APK的确存在一些比较少见的特色战术,例如俄洛伊,但T1对此也是做了功课的。虽然纸面实力上有差距,不过T1在上野方面确实还是存在很大的隐患。即使是面对倒数战队,T1今天的上野前期也还是让战队陷入了比较困难的局面。
图片
第一局阵容
APK在前15分钟打出了非常巨大的优势,一血塔以及三线压制让他们的经济早早领先很多。主要原因还是出在打野,Cuzz前期没有察觉皇子反红,结果不仅白给了红Buff,也是让自家上单遭到击杀。卡蜜尔发育不良无法快速形成单带优势,Faker的兰博没有任何游走,EZ埋头刷,APK局面一片大好。然而T1最擅长的就是运营,在10分钟之后的25分钟T1通过抓机会打出0换3拿下第三条小龙和大龙重新掌控局势。
图片
Teddy的EZ精彩发挥,T1重新拿下优势!
图片
最终T1直接大龙一波流结束了比赛
T1在前期打野发挥很差的情况下,结果还是赢了。这也是证明APK的确不是强队,另外在传统射手越来越占主流的版本浪潮下,Teddy的作用越来越大。如今的T1已经不是Faker有好发挥就能赢的概念了,而是看Teddy的表现。当然其实今天这场比赛的胜负很多人赛前心里早就有数了,毕竟APK刚和KT竞争完倒数第一。这场Bo3多少有点虐菜的意思。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