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惨遭RNG毒奶连败?传奇老将欧成上演虐泉五杀名场面

随着LEC赛区春季赛战斗的打响,各大战队纷纷进行新一轮的紧张备战,备受玩家期待的G2战队在S9赛季锋芒毕露,在Perkz与Caps两大核心的带领之下,G2不仅称霸整个LEC赛区,在国际赛场上更是双杀冠军豪门SKT战队。
图片
但在此次LEC的春季赛中,G2战队却惨遭RNG战队的毒奶了,RNG官方在推特上与G2战队的互动,直接让G2战队惨遭两连败。众所周知的是,RNG与G2战队在推特上那可是关系不一般,尤其是G2战队的骚话属性更是让粉丝欢喜不断,但这一次G2却难逃这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了。
图片
图片
本以为G2的倒地是意外之中的事,但在本周RGE战队同样不慎倒在了RNG的毒奶之下,不仅如此,比G2战队更惨的是RGE战队更是在赛场上送出了虐泉五杀名场面。
图片
当然了,除了G2与RGE的失利之外,FNC战队却展示出了完美的团队实力和配合,FNC全队五人在比赛中上演虐泉操作,但他们却一心只为AD拿下五杀,Rekkles伊泽瑞尔堵住RGE喷泉收获五杀最后一个人头。Rekkles这位征战在赛场上的老将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老兵不死的传奇了,或许这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欧成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LEC赛事将会由虎牙平台全程蓝光独播。
图片
图片
如今LEC赛区赛事仍在继续,不知道谁将笑到最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