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素颜做蛋糕,满分10分,你给打几分?

近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影响,大家都一直宅在家里抗击疫情,本着不出门就是做贡献的想法,心安理得地待在家里。

但是我们的明星朋友也没有闲着呀!纷纷化身中华小当家,在家里研究起了做吃的。昨晚,倪妮在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嘿你在干嘛呢》中,以素颜出镜,并且亲自下厨做蛋糕呢!

她说,她是看了何老师录制的一个酸奶蛋糕的教程视频,她觉得挺有意思的,其言下之意就是我也想试试。

不过她的搅拌机处女秀并不是特别顺利,看她那惊慌失措的样子,就不难以知道,她确实在家不怎么干活呀!不过坛子认为,不管做出来的蛋糕怎样,至少是自己用心做的,结果与否并不是那么重要。

她是效仿何老师的做法做的,虽然相比何老师做的蛋糕是要逊色那么一点点,不过最终的成品也是很好的,看见她心满意足的样子,原来吃自己亲手做的东西是那么开心呢!

此时,网友的关注点都放在了倪妮的素颜上。

很多人都惊叹道,这状态太好了吧;皮肤超好好叫人羡慕;太温柔了吧,超级喜欢;既美还可爱等等。

以往,倪妮出现在大众面前都是一副高冷女神的样子,不过这次的她却和以往大不相同,十分温柔,笑起来很甜很甜。

这样的素颜,满分给你10分,你会打多少呢?

不过,除了倪妮,很多女明星都曾经素颜上镜过。

刘亦菲在拍摄《恋爱通告》的时候就是全程素颜拍摄的呢。这颜值也是非常耐打的。不愧是古装剧第一美人,她的美是一种清纯的美。

郑爽也曾曝过素颜的样子,精炼短发,没有打底,没有化妆,我们也不难看出她的皮肤状态也是很不错的。她给人的感觉则是一种朴素之美。

都说素颜最能看出一个人的真实颜值,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认为你的颜,值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