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港姐秘婚生子再晒二胎近照,小宝宝边睡边吃长势喜人

2月22日,港姐杨思琦在社交平台上传二胎儿子近照,还不满一个月的“猪猪”显露吃货本色,一边睡觉一边吃奶,胖嘟嘟的脸蛋长势喜人。

有个港姐妈妈就是幸福,“猪猪”从出生至今,就有大量品牌商给他送上婴儿用品,“猪猪”身上穿的婴儿装,正是梁咏琪外籍老公Sergio所送,杨思琦发文感谢梁咏琪,也不忘帮对方打下广告。

杨思琦在十天前宣布二胎儿子出生,因为是非常时期,杨思琦很低调,没有公开露面,只是通过电话简短回应,事后公开一张姐弟合照。

41岁港姐杨思琦曾以甜美、清纯的形象深受欢迎,可惜却被感情生活破坏掉大众对她的好感。

杨思琦出道后,和演员李泳豪保持九年恋情,不过杨思琦在2011年6月单方面宣布分手,之后被曝劈腿跳水运动员吴帅。

杨思琦一直强调自己是分手后再展开新恋情,却纸包不住火,在2012年3月生下第一胎女儿,可惜有了孩子后,杨思琦才发现吴帅是花心萝卜,隐瞒了有正牌女友的事实。

杨思琦为此洗尽铅华,决心一人抚养女儿,女儿也沿用杨姓,取名杨卓颖(Krystal)。

事实上,女儿出生至今7年,杨思琦始终没有透露孩子生父是谁,前男友李泳豪则公开透露,如果女儿是他的,他会负责任。

但李泳豪父亲李家鼎却直言二人不可能再复合,并强调他极力反对两人复合。

也是因为这段“狗血”的情感生活,杨思琦形象毁之一旦,她原本大有希望成为无线新一代花旦,却因任性让自己与之失之交臂。

杨思琦在2014年和无线不再续约,转而到内地发展,不过,杨思琦在内地发展得并不顺利,陆续拍了几部烂片,现在只能靠网络电影维持人气。

刚入行的杨思琦家境并不殷实,生活生极为节俭,清纯形象深入人心,是许多观众的女神。

如今步入不惑之年,杨思琦依然不失“童颜港姐”美誉,刚生完儿子没有一丝水肿,只是脸色偏黄,整体保养得不错。

或许是深受上一段感情的伤害,杨思琦从再婚、怀孕、生子,都没有透露丈夫的消息,虽然男方人在香港,港媒却不曾拍到他的身影。

杨思琦在采访中透露,和老公拍拖近两年,男方很爱她,有传在她生下孩子后,送上千万大礼。

但杨思琦最感恩的地方,还是在生产期间,老公一直在身旁陪伴,给了她很多支持,生产后男方也分担了很多工作,让杨思琦不会像生第一胎那样无助和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