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露痕迹地毁掉一辆车,只需要这几招!

在各大影视剧中,咱们常常看到一类较为隐秘的职业,这类职业需要的人员武功高强,行踪诡秘,我们通常把从事该职业的人员称之为杀手!

杀手是分有等级的,根据等级的高低来规定薪酬。在笔者看来,杀手的等级一般都有3个层次。第一层,普通的刺杀;第二层,把目标的死亡做成意外;第三层,使用不为人知的毒药或者内力暗伤,使目标在无声息中死去,死因无法查明。

当然,今天咱们并不是来聊怎样成为杀手,虽然笔者一直被称为“女神杀手”,但这绝技是不会教给大家的!那么,今天咱们聊什么呢?当然是“杀”车了。我们常常喜欢去聊如何注意车辆维修和保养,这一期,咱们反其道而行之,那就来聊一聊如何成为最强“杀手”,不露痕迹地毁掉一辆车!通过“毁车”或许我们更能知道如何地去爱车。

毁掉变速箱:空挡滑行

关于如何省油经常会听到空挡滑行这个词语。对于手动挡车型来讲,空挡滑行的确对油耗的控制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对于现在的自动挡车型来讲,便是百害而无一利了。

如今汽车的供油方式早以不是以前的化油器,而是采用了更先进的方式比如多点电喷,缸内直喷等技术,哪怕发动机和变速箱分离,仍然可以继续供油,对于省油基本没有作用,如果强制使用空挡滑行,大力的摩擦甚至会严重损伤变速箱,导致出现故障。当然,一两次的空挡滑行对变速箱的损坏并不会那么明显,如果是长期如此,那么变速箱真的能很快就报废掉!

毁掉底盘:随意停车

如今的出行不仅仅要担心路上堵车,还要担心找不到车位,于是停车难成了现在大城市里的最普遍的现象。停车难也就算了,就一个普通的平坦点的位置都很难找到,于是很多的车主选择随意停在马路边上,而很多马路边的路并不是平整的。经常这样停放的话会造成车架扭曲,四轮落差严重,甚至影响到车门的封闭性。

所以,想要毁掉整部车,从车架开始,平时停车专门找不平整的地方停,落差越大越好!

毁掉油泵:油箱见底

很多的人开车都不太注意油表,待到指示灯亮的时候才想起来加油。指示灯亮的时候其实也还有一段路程可以行驶,对于油箱的损坏几乎是没有的,所以要把油箱开到见底才算能够达到损坏的级别。一次两次的情况对于油泵的损坏是微乎其微的,但就算轻微也经不住长期的损坏,这就相当于慢性自杀,可视作为最高等级的“刺杀”。

所以,要想油泵早点坏,经常把汽油用到没有一丁点了即可,而且还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损坏!

毁掉发动机:空调不关,机油不换

发动机可是汽车的核心,所以,要想毁掉发动机还是比较费劲的!咱们可以熄火时不关空调,最主要是不关AC,虽然车内有各种保护机制,但如果启动之后马上就带着空调压缩机而且还开着MAX模式,那对电瓶依然会产生比较大的负载,长此以往,必然会出现损坏。

不过单单一个空调不关,对于发动机的损坏还是有限的,但如果搭配着不换机油,效果就会更好。因为机油起到润滑的作用,不换机油的话,发动机就会出现干磨的情况,时间久了,对发动机就会造成很大的损伤。

写在最后

想要去毁坏一辆车是很简单的事情,如果不需要做得这么高级的话,直接砸了不是更快?毁车容易养车难,作为一位车迷,一个爱车人士,怎么能做出毁车的事情来呢?

所以,我们要选择更加高难度的目标,那就去养车!把一辆开上个十年八年,你就不再是毁车“杀手”,而是一名养成“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