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黄晓明暖心回复湖北籍员工后,与baby两人再次同时发声

近年,黄晓明一直因为“霸道总裁”的人设而被网友调侃,觉得他油腻感十足,演技忽高忽低没有长进。2019年,黄晓明厚积薄发,用《烈火英雄》中14年军龄的消防员、《琅琊榜2》中的长林军主帅,春晚小品中的帅气机长,为自己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显然,正规科班出身的黄晓明是有演技的,只是前几年没有挑到好作品。
图片
图片
黄晓明虽然经历了几年的群嘲,但大家的重点始终放在演技和人设上,很少攻击他的为人,因为黄晓明是个标准的山东汉子,最大的特点就是热心,不仅在娱乐圈中,人缘处的很好,同时也热心于公益事业,和妻子angelababy结婚后更是经常带着妻子一起做公益。
图片
今年的疫情中,黄晓明在第一时间就和妻子杨颖一起捐了20万,虽然被网友质疑捐的少,但黄晓明并没有出声辩解,而是默默的用事实说话,先后追加了80万和多批物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晓明没有主动回应质疑,但疫情地区的网友主动在社交媒体上为黄晓明夫妇发了声,并附上了图片证明,黄晓明夫妇捐赠的救护车第一时间抵达了灾区医院,并已经交付使用了!但黄晓明夫妇的捐赠并未停止,后续又有数万口罩从南非运回国内,5吨酒精和多件防护服也直接交到了武汉医务人员的手中,而且黄晓明不仅想到了防护用品,连生活用品也捐了不少,干衣机、食用油、鸡蛋,种类繁多,数量庞大,足以见得黄晓明夫妇的热心。
图片
黄晓明对待员工也很照顾,他的工作室有一个湖北籍员工,疫情发生后向黄晓明提出停薪留职,黄晓明直接一句话回应:有我一口就饿不着你们!霸气又暖心。
图片
2月22日,VOGUE杂志的“抗疫进行时”主题博文中,细数了黄晓明这些天的热心贡献,黄晓明转发并写到:守望相助,同心同力。能帮助什么都尽量去帮助。也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大家都能陪伴家人。态度谦虚并向大家送上了祝愿。
图片
图片
今天中午,baby也在自己的微博发了声,疫情期间,她和韩庚、王一博、郑爽一起献声,演唱了抗疫主题歌曲《有你在身边》,今天上午中国青年报公布歌曲MV后,baby积极转发,并配文道:“【我们的爱不隔离,只因有你在身边】你将安危置身度外,你用职责坚守平安,因为有你在身边,才有我们的幸福健康。让我们一起共筑爱的防线,致敬最美逆行者。”
图片
黄晓明和baby结婚以来,两人婚变的传闻就没有断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二人离婚的小道消息,3年前baby生下了儿子小海绵,谣言得以暂时平息,但最近一段时间又有了一些苗头,对此,黄晓明和baby并未直接出声否认,而是安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图片
这次疫情一开始,二人就以夫妻名义捐了款,其实也侧面否定了离婚谣言的真实性,今天二人又同时再次为疫情发声,可以看出感情还是十分稳定的,越来越多像黄晓明夫妇这样的人为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相信不久后疫情就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