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晒年轻时训练旧照,发量惊人,容貌多年未改帅气依旧

李连杰作为一位功夫巨星,有不弱于成龙的国际影响力。他的电影我们从小看到大(一不小心暴露年龄),毕竟会功夫颜值又不低,这样的男人试问谁不喜欢。

说到他的颜值,李连杰近日在社交平台中晒出自己年轻时的照片,很是惊艳,并附文我训练的日子。

黑白照片中满满的都是年代感,但李连杰的脸和现在的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差别最大的可能就是那一头浓密乌亮的头发了。

他的胸前是写着北京二字,这与他的经历有关。李连杰出生于1963年,八岁时就进入北京什刹海体校,苦练四年,拿下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全能冠军。

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出,抬头纹和年龄无关,年轻时的李连杰就有整整四层抬头纹,但也难掩拿长柄刀时的帅气。

因为年少有为,李连杰小时候的照片非常多,但基本以黑白为主,毕竟说起来已经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事情了。

除了这些特点,李连杰的大部分照片都非常有气势,一看就不是花架子。

说起来,武术也算是高危行业。李连杰在1975年获得冠军后,1979年便因伤退出武术界,此时的他才16岁,他人生的一半时间都用来学习和巩固武术,是不可能完全抛弃下的。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李连杰在三年后,进军影视圈,首部个人电影《少林寺》打破了华语电影内地票房的记录。

下图是19岁时的他,全身肌肉虬结,猛男一个。

再九年,经典作品《黄飞鸿之壮志凌云》奠定了他在影坛中的地位。九年里李连杰著作无数,为他的再次爆红蓄势。

1998年是李连杰杀入好莱坞的一年,诞生的经典著作更是数不胜数,其中有2008年与成龙、李冰冰合作的《功夫之王》,也有在2013年十天内拿下2亿票房的《不二神探》,以及今年即将上映的《花木兰》。

他身在好莱坞,但对内地的影响却与日俱增。这才有了在影坛如今的地位和出圈的强大影响力。今年的李连杰已经五十七岁,但若说他今年三十五岁怕是都有人信。

上述所有照片基本上记录了李连杰从小到大的人生,从这些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李连杰的外貌几乎没有发生过改变。或许,这是中国功夫神奇力量的展现。

年近六十的李连杰依然活跃在影坛,也依旧演着硬核动作片,值得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