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曝中甲最大牌外援有意解约离队,加盟球队不足一个月

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efinanza的报道,深圳佳兆业外援、瑞士球星哲马伊利,很可能将在未来不久后与球队协商解约。报道中称,哲马伊利此举主要是因为联赛迟迟无法开幕,让他对前途产生了担忧。不过,其中可能还有更深的“隐情”存在。
图片
作为前瑞士国家队主力,哲马伊利尽管已经年过三十,但是在意甲球队仍能出任主力,因此今年一月份,在深圳主帅多纳多尼的邀请下,哲马伊利前往深圳效力,他也是历史上首个登陆中国赛场的瑞士球星。
图片
不过,意大利媒体报道中称,乌迪内斯已经开始注意哲马伊利的动向,因为他很可能将在近期解约离开中国。今年1月份,哲马伊利决定加盟深圳佳兆业时,并没有料想到联赛会无限期休战,这让他对自己的前途产生了怀疑。尽管他曾经表示“加盟深圳是因为这家俱乐部信任我”,但随着越来越多不确定因素的出现,哲马伊利很难再坚定自己当初的选择。
不过,哲马伊利即使要走,如何处理他的合同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据了解,哲马伊利和深圳签订的是一份2+1合同,他的年薪高达300万欧元。这样一份高薪合同一旦解约,产生的违约金数额无疑很大。除非深圳愿意主动放弃哲马伊利,否则倘若他一心想走,那就有“官司”可打了。
图片
无论怎么看,意大利媒体的这份报道都令人感到非常意外。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大牌的外援,哲马伊利加盟甚至还不到一个月,竟然就有离队解约的可能性存在。只能说,在今年艰苦的联赛大环境背景下,或许真的是什么稀奇情况都有可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