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5000,最适合买的3款合资SUV,省油又省心!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高景行;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导读:如果你是刚结婚不久小年轻,刚生小孩三口之家,可以考虑本期内容我们推荐3款车型。如果结婚成立家庭,个人收入在5000左右,两夫妻首付买这些车就毫无压力了。月供3000以内,保养300左右,月度油费800封顶。一个人工资完全可以养车了,而另一个人工资可用于日常贴补。

注:这里只是大致估算,具体购车金额,需根据实际优惠情况来进一步核算,可能更为便宜;购买保险为: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50万赔付),不计免赔险。

捷达VS7

预计2月26上市

(预售价:11.18-14.28万元

1.4T 自动进取型

车辆参考价:122800元

首付30%,贷款按3年计算,首付款:36840元

首付总额(首付款+必要花费+保险):53233元

月供:2586元

贷款总花费:146329元

比全款购车多花费7136元

10-15万左右为何首推捷达VS7 ,拿着国产车预算可入手合资车,为何不买。首先在品牌层面,捷达VS7拥有大众技术的号召力,价格又这么亲民。既有品牌附加值,又有技术支持。其搭载的EA2111.4T发动机被称为大众家用黄金动力,150匹马力和250N·m扭矩,刚好满足消费者动力需求,其匹配的爱心第三代AQ250型6AT变速器是用不坏的象征。不仅如此,油耗又不高,又可以帮助消费者缩小用车预算,同时,维修保养费用相比于美系 法系,北欧车等车型,不仅便宜,保养还便利。因此,捷达VS7作为月薪5000的上班族,还是值得推荐关注的。

丰田奕泽

2.0L 奕动版 国V

车辆参考价:131800元

首付30%,贷款按3年计算,首付款:39540元

首付总额(首付款+必要花费+保险):56908元

月供:2775元

贷款总花费:126808元

比全款购车多花费7640元

丰田奕泽作为丰田TNGA平台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外观很迎合消费者,这点有目共睹。在国外更是一举拿下SUV车型销量冠军,如日本国内年销量11.7万辆,欧洲市场也得取得了11万辆销售佳绩,因此可以看出消费者还是认同这款小车的。那这款车核心优势在哪里?

首先值得关注的是,奕泽搭载了 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官方给出消息是针对中国市场特供的,13:1的高压缩比 ,缩短了燃烧时间,减少能量消耗,说白了就是较为省油;除此之外,搭载了10速CTV变速箱,主要为解决传统CVT变速器“起步肉、加速慢”的问题,因此奕泽开起来,换挡还算平顺,动力响应也还算得快。因此,不少消费者买奕泽,主要图省心,省油,好开三个关键指标。同时,作为一款日系车,保养也便宜,小保养大约300左右,因此用车成本也不高。不过,这款车后窗开口小,后排空间一般,也成为主要消费者口中的槽点。

日产逍客

2.0L 智享版

车辆参考价:139900元

首付30%,贷款按3年计算,首付款:39540元

首付总额(首付款+必要花费+保险):56908元

月供:2775元

贷款总花费:126808元

比全款购车多花费7640元

买车日产逍客图什么?主要图空间够用,用料实在,乘坐舒适,平顺好开,经济省油,保养便宜6大特点。2640mm轴距,因此在乘坐空间不会过于局促,内饰软质材料覆盖比例达到55%,座椅柔软,支撑感足,长时间乘坐比较舒适,手里掌握世界最大的CVT变速箱生产商加特,做到世界第一肯定是有过人之处的,开起来比较平顺,油耗也低,而且日常保养也便宜,小保养300,大保养800,降低了日常用车压力。因此,如果你预算在15万以下,可以考虑一下日产逍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