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赢不可!杨幂、迪丽热巴等明星联动红网致敬抗疫前线英雄

位于长沙五一广场春天百货的户外LED,滚动播放杨幂、迪丽热巴等明星《战疫非赢不可》的公益视频。

红网通过位于黄兴广场的户外LED大屏,滚动播放迪丽热巴、张云龙等明星的抗疫公益宣传海报。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唐频辉)2月22日,周末,冷清了近一个月的长沙五一广场也开始有了人气,但共同防疫的弦一刻也不能放松。杨幂、张彬彬、祝绪丹、张云龙等明星更是通过五一广场锦绣中环7MALL、春天百货、南门口、黄兴广场、河西王府井、长沙西收费站,长沙收费站、学士收费站等12块户外大屏提醒长沙市民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并表达“这场战疫,非赢不可”的决心。

“疫情肆虐,佩戴口罩,勤洗手,少去人流密集场所,共抗疫情,共度难关,我们一起加油!”当杨幂、张彬彬、祝绪丹、张云龙、黄梦莹、 刘炳麟、迪丽热巴、王骁、王一菲、赖艺等明星共同携手宣传抗疫的视频出现在春天百货户外LED大屏时,正在逛街的90后李小姐和好友停下了脚步,和明星们一起共同防疫加油,向一线抗疫英雄致敬。

位于长沙黄兴路步行街南门口的户外大屏上正滚动播放《战疫,非赢不可》的公益视频。

长沙河西王府井的户外LED大屏,公益视频传递必胜信心。

杨幂、张云龙等明星通过五一广场锦绣中环7MALL户外大屏提醒长沙市民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表达“这场战疫,非赢不可”的决心。

“战疫,非赢不可”,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明星倡导,全民在行动。依托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独有的户外屏资源,这份全民共同抗疫的决心还被传递到城市中心各个角落。不仅在城市中心,还有开车经过长沙西、长沙以及长沙学士收费站的市民都通过户外LED大屏感受到这份暖意,“户外大屏联播”的形式让市民和自己喜欢的明星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作为湖南最具影响力的党媒新型传播平台,红网肩负党网职责,致力于成为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最优良的沟通渠道。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不断将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感人报道、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正能量传达到城市的每个角落,影响覆盖全省,为全民抗击疫情提供最新资讯和信心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