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李咏去世后,他的家人如今过得怎么样?

图片
2020年2月22日,已故央视主持人李咏的女儿法图麦·李在个人平台晒出两个照片
已经18岁的小姑娘,正是青春浪漫的年纪,骨子里难免透露着叛逆。
图片
这个VS这个
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造型,法图麦·李在向粉丝问询着、比较着。
图片
图片
少女情怀总是诗,不知道她心里在想想些什么
迷离的眼神,似乎在诉说着自己惘然
父亲李咏已经去世两年,这两年,她和妈妈,还过得好么?
图片
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2018年,李咏带着妻子哈文和女儿法图麦·李被拍到在美国逛街生活,第二天,无数自媒体撰写文章,标题是《李咏疑似移民美国,钱赚够了就跑》
图片
面对如此铺天盖地的质疑,作为一名知名的央视主持人,似乎应该出来说点什么。
不光为了自己,也是为了自己代表的这个身份。
然后,回应来了
可所有人都希望没有回应。
10月29日,李咏妻子哈文发文:“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
图片
一个每天都会在自己账号里给大家发早安的温柔妈妈,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样的心情,写下了这段文字。
图片
肝肠寸断,无外乎如是。
李咏去世以后,哈文就选择关了公司,和女儿法图麦在美国低调生活,这几年也没听到说她们回国发展的消息。
为的是不被媒体打扰,也图个清净。
钱,母女两个人已经不缺了,看女儿日常晒的,什么奢侈品卡地亚,豪车保时捷,都能体会到物质生活的富足
唯一有点不顺心的,可能就是精神层面的调节,和舆论的压力。
记得李咏刚走的时候,女儿法图麦在个人社交平台曾经晒出过自己一个性感自拍。
图片
身穿泳衣的姑娘,自信的展示自己好身材
没有预料中的赞美,一觉醒来,法图麦直接被近千条骂的脏话淹没。
“不知廉耻、目无孝道、没有教养”。
图片
“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间壁的一家唱着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楼上有两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着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你不是法图麦,你凭什么要替她难过,凭什么要她必须难过?
图片
万幸,这一切,都过去了
如今,就算姑娘在如何秀自己身材,底下也没人会骂了。
图片
看到女儿穿的不多,哈文也没有生气,
作为妈妈,她在下边说:周末愉快,宝贝
图片
过去了,都过去了。
母女二人低调安静,舆论也终于放过她们了。
图片
所有的希望,都在女儿法图麦·李身上
据悉,哈文这几年,身体也不好。
图片
51岁,对于名人来说,不算一个特别大的年纪。
不过,对于已经2012年、2013年、2015年三次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的哈文来说,工作劳累,作息时间紊乱,精神压力太大,几乎让她有点撑不住。
图片
很多媒体都报道过,哈文身体亮了红灯,她和李咏去美国,是去给李咏治病,也是给自己一个好的环境。
哈文自己曾经说过,自己打了带状疱疹疫苗,我不知道她身体具体是什么情况,不过经常失眠的话,应该也不太好。
图片
万幸,她还有女儿。
小道消息,李咏去世的时候,留下过几亿的全部遗产,没有给哈文,而是给了女儿法图麦。
对于李咏和哈文来说,女儿就是全部。
图片
法图麦过得,也很好。
强大的心理素质,让她从来不把难过体现在表面上,网上,她给自己的简介是四个字:“及时行乐”
图片
她很快乐,如果关注过她的动态,应该能看到她的生活,有点像网红,又有点像白富美,气质乖张,俏皮可爱。
图片
图片
妈妈哈文很喜欢和女儿互动,真的,几乎女儿法图麦每次发一个动态,她都会去评论,逢年过节,她也会主动和女儿互动
图片
她真的,把所以的一切,都放在了女儿身上。
图片
家风,是李咏留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法图麦特别喜欢晒自拍,而且不会像其他公众人物一样,只发一下好的文案。
她是什么都大大方方的晒出来。
图片
秀一下少女的腰肢
图片
点赞一下稀奇古怪的另类图案
图片
大胆的自拍,亮眼的纹身
图片
如图李咏拿起画笔,教授自己女儿画画一样,他从来不会把女儿舒服在条条框框里,而是任何章法,随她任意发挥。
真情实感的流露,是最宝贵的礼物。
真正的爱,是在保护好孩子的同时,不会给她任何枷锁,内心的愉悦,就是最美的气质。
图片
所以,法图麦从小没有被要求过必须学会什么,而她却又学会了很多。
芭蕾、游泳、花样滑冰、国际象棋、网球、钢琴、美术、开车。
不卑不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虽然爸爸没能陪着她走下去,不过李咏留下的点点滴滴已经渗透到骨子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