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398分钟球荒后梅西26分钟戴帽,8万人狂欢,对手主帅暴怒

在对埃瓦尔之前,梅西经历了7年以来的最长西甲球荒。然而,在对埃瓦尔一战,梅西仅仅用了14分钟就打破了球荒,而在26分钟之内,梅西完成了帽子戏法,让诺坎普之内再次响起了“梅西、梅西”的欢呼声。
图片
梅西的前两个进球都是个人技术的完美体现,第一个球在禁区中路巧妙穿裆过人之后爆射破门。值得强调的是,这是梅西本赛季第20球,而梅西上一次单赛季没有打入20球还是在2007-08赛季,当时他只有16岁。
图片
第37分钟,布斯克茨、比达尔的连续妙传,梅西带球突入禁区,面对三名后卫的夹防,梅西强行超车之后斜射破门。当门迪利巴还在为后卫的失误而感到愤怒的时候,让人更加愤怒的一幕出现了,埃瓦尔后卫再次出现低级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了梅西。
图片
巴萨队长突入禁区,无私的把球传给了格列兹曼,但法国人停球稍大,特赫罗试图解围,但又把球传给了梅西。这一次,梅西笑纳大礼,得以在26分钟之内完成帽子戏法,也在4分钟之内梅开二度。
图片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54次戴帽,第4次在上半场就戴帽,分别是2010年对阿森纳、2011年对马洛卡、2013年对塞维利亚以及此役。本赛季,梅西已经三次戴帽,此前2次是对塞尔塔、马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