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球荒!这就是梅西的答案 4轮0球后1场就送大四喜

连续4场西甲颗粒无收,即便连续奉上助攻,梅西依然被西班牙媒体广泛质疑。如此背景之下,巴萨主场迎来埃瓦尔的挑战。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对手,梅西终于实现大爆发。仅仅40分钟就完成帽子戏法,单场打入4球,梅西交出了自己的答案!球荒?让所有人知道,什么才是当世球王的级别。
图片
对阵埃瓦尔之前,梅西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一方面,近几年来首次连续4轮西甲联赛颗粒无收,这让梅西如坐针毡。毕竟在亚平宁半岛,他的一生之敌C罗已经连续10场意甲破门,还正准备冲击纪录。另一方面,巴萨内讧风波不断,苏神登贝莱又相继受伤。动荡时期,梅西不挺身而出,红蓝军团还能指望谁?
图片
在这样的背景下,巴萨迎来埃瓦尔的挑战。对手处于降级区边缘,而巴萨实力明显占优。这一次,梅西仿佛“饥饿的野兽”,他终于不再挥霍机会。比赛仅仅开始15分钟,梅西就打破了自己连续4场西甲的进球荒。而在捅破这层窗户纸之后,梅西又在37和38分钟连入两球。
40分钟不到的时间,梅西就完成了帽子戏法!而在终场前,梅西还完成了大四喜。
图片
在2013-14赛季,梅西曾经连续8轮西甲没有入球。当时的他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那又如何?随后的梅西,依然是无所不能的存在。随后的巴萨,也依然是无敌之师。到了2019-20赛季,连续4轮西甲的进球荒在这一刻终结,这也让梅西迈入了新的阶段。接下来,该到他率领巴萨重返正轨高速前进了。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在梅西遭遇球荒之时,巴萨高层依然选择力挺,并且有意夸赞他在助攻方面的成就,这也说明,红蓝军团此前的内讧风波正在消散,巴萨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梅西感受到温暖,从而长留诺坎普直至退役。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未来的梅西恐怕将迎来一波开挂期。那不勒斯、皇马、皇家社会,你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