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你终于选对剧本了

在这部剧之前,黄子韬参演主演过的作品以及饰演过的角色,其演技大多都还是备受争议的。但如今选对剧本的黄子韬,可谓是开启了他演技的“开挂”之路。
最近有小伙伴在追黄子韬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热血同行》这部剧吗?这部剧真的值得一看,编剧的角度清奇,应该是第一部以一个清朝贝勒爷的身份来写清朝到民国的跨越吧,细节处理的特别好,不论是光绪被困嬴台,还是慈禧送奶酪,光绪驾崩,慈禧驾崩,都处理的特别好。
图片
关键是剧情真的燃!这个剧设定是正值清末民初时期,洋人在朝内吃得很开。燃就从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则带着一行人来到上海正好赶上一个万国争雄大赛开始。一场本是公平公正的武力比拼大赛,结果参赛选手全是洋人,不给中国人参加。崇利明看不过眼,上台提出异议,凭啥中国人不能参赛,并且挑衅一个外国选手,表示如果和他打架打赢了就获得参赛机会,这外国人成功上当了。
接下来就是要吹爆的黄子韬打戏!
这是一场超然看得超爽的打戏。一开始过招就占上风打的这个老外频频后退,一脚跪地。
图片
飞身跳起一脚将其踹趴下并用拳狠打一顿!牛掰~下面这个动图超帅,连踹两下膝盖直接把老外扔起来了!这一段我为了截图看了好几遍!越看越觉得黄子韬这段武打动作厉害!
图片
被打趴下了这个老外还想偷袭崇利明,结果再次被狠揍一顿,惹谁不好惹崇利明,我看着都替他疼!
这段用CHINESE功夫扬我国威!超燃!!! 最后夸一句,黄子韬的武打动作我真的瑞丝拜!难以想象后面万国争雄大赛上黄子韬吊打其他人时会有多精彩的打戏。
这也难怪,其实黄子韬从小就学武术,打戏一直很流畅很好看,而且力道什么的都很到位!
图片
除了打戏很燃哭戏也很好哭!
第33集让崇利明搞得我又哭又笑心情起伏太大了,还没缓过来。
本来是前面开开心心看贝勒爷崇利明打戏酷炫拽的,结果突然就被剧情虐到了,黄子韬这几场哭戏演的都很自然又心酸。
第一段先是和兄弟阿易分开这里,抱着阿易哭唧唧,隐忍的红眼眶,就很有感觉。
图片
第二段是他难过朋友都因为他被削爵,结果兄弟说“崇利明永远不会错”,就哭笑不得,借调侃拍马屁来缓解气氛。
图片
第三段是芳儿死了,眼泪大颗地掉,感染力挺强的,我这个时候特别理解站在旁边的女主,完全不知道怎么安慰。
图片
有一说一,虽然老说黄子韬可爱好笑,但真的看完这几场哭戏下来,搞得人怪难受的,感觉得出来黄子韬的演技还是在线的,能做到共情即使就是成功的,他哭的时候我是真情实感的跟着哭了。
抛开粉丝滤镜,黄子韬参演的几部电影电视剧里演技真的可圈可点,但真正能走红的角色不多。可如今他在《热血同行》里的饰演的崇利明一角非常值得提名!
这一个崇利明,从一开始的狂放不羁、挥金如土,机智的清洗老艳势番成员,到南下纳南与各方势力角逐,只为保护平民百姓的切身利益,贝勒爷的精神世界有了显著改变。32集刚开始玛丽离开,说将来还不知道是帝国还是民国,崇利明这时没什么台词,也没有太多表情,但就是能感受到他内心的煎熬,整个人的状态瞬间就变沉重了,这里演得特别好。
图片
剧里的崇利明可以说是个成长型的角色,他的内心世界一直在发生改变,变得特别有层次。但黄子韬对崇利明内心变化的分寸拿捏的刚刚好,一切都是自然而然,顺理成章,情绪与剧情发展高度契合且连贯,这样我们看剧就看的很舒服。
当然也有人说黄子韬本色出演,那是你不了解黄子韬,他本身软萌可爱,剧里热血坚毅完全不同。演的很有层次,灵动不呆板,释放的情绪很饱满打动人。可以说他演活了崇利明,赋予了这个角色生命!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