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分钟2球!6.4亿豪门一夜踢出58年纪录 只差拜仁1分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2019-2020赛季德甲第24轮继续进行,多特蒙德客场迎战不莱梅。凭借加扎杜和哈兰德的进球,多特蒙德2-0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哈兰德加盟多特之后,6轮德甲已经打进9球,又创造新纪录!

多特蒙德和不莱梅都是德甲老牌劲旅,前者赢得8座德甲冠军,后者也有4次夺冠经历。不过,两支球队境遇天差地别,多特蒙德目前排名第3,而不莱梅排在倒数第2,所以外界看好多特蒙德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精锐尽出,哈兰德,桑乔和小阿扎尔联袂三叉戟,新援埃姆雷-詹与维特塞尔搭档后腰。尽管多特蒙德纸面实力更强,但令人有些意外的是,他们上半场没获得多少机会,状态火爆异常的哈兰德都没觅得空间。

然而易边再战,多特蒙德还是技高一筹!第52分钟桑乔角球送出助攻,加扎杜门前头球破门,多特蒙德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多特蒙德又打出流畅的进攻,阿什拉夫右路倒三角传中,哈兰德跟进推射破门!

自从加盟多特蒙德之后,19岁的哈兰德刷出疯狂的效率,8场比赛一共打进12球,包括德甲6场9球,欧冠1场2球,德国杯1场1球,他也是德甲历史上第1位前6场打进9球的前锋,创造了58年神迹!

凭借哈兰德的爆发,以及14分钟内的两粒进球,身价6.4亿的多特蒙德2-0锁定胜局,并且拿下了不莱梅。本场比赛过后,多特蒙德的积分追平了莱比锡RB,而且凭借净胜球优势压过对手位居第2,距离拜仁只差1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