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狂嘘!巴萨6万球迷怒了:力挺梅西,揪出罪人+高喊滚蛋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3点,西甲第25轮,巴萨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诺坎普球场来了66970名球迷,比赛开始之前,诺坎普嘘声漫天,并高喊“巴托梅乌滚蛋”。巴萨高层的奇葩操作,已经激怒了巴萨拥趸。对于梅西,巴萨球迷的态度则是膜拜、掌声,还有“我爱梅西”的温馨标语。

4天之前,权威的塞尔电台爆出巴萨的大丑闻:巴萨俱乐部花费100万欧元,在网络上抹黑梅西、皮克、瓜迪奥拉、拉波尔塔等与巴萨相关人物。巴萨俱乐部的奇葩操作,引发外界的轩然大波。“抹黑事件”的第1个主场,巴萨球迷如何对待巴托梅乌?

巴萨VS埃瓦尔比赛开打之前,诺坎普亮出态度。球迷挥舞白手帕,谁都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在伊比利亚足坛,白手帕意味着不满,代表着下课的呼声。

巴萨球迷攻击的目标,自然是坐在贵宾包厢内的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诺坎普球场,球迷打出“巴托梅乌滚蛋”的标语,高喊“巴托梅乌滚蛋”。诺坎普球场充满愤怒,所有的怒火,都指向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作为一家世界顶级豪门的掌门人,却落得如此境地,不得不说是举世罕见。

自从取代罗塞尔出任巴萨俱乐部主席之后,巴托梅乌有过一系列令球迷愤怒的“神操作”。在俱乐部引援上,巴萨管理层昏招不断,内马尔被巴黎圣日耳曼挖走,登贝莱、库蒂尼奥成为笑柄;利用舆论施压,造成管理层和更衣室割裂,矛盾公开化,前不久,又曝出俱乐部花钱抹黑自家球星的丑闻……

球迷用漫天狂嘘对待巴托梅乌,对梅西的态度,则是疯狂膜拜。巴萨VS埃瓦尔一役,梅西上半场就上演帽子戏法,疯狂单挑埃瓦尔整条防线。电视转播特意对准看台上巴萨小球迷的标语:我爱梅西;再看看巴萨球迷开心的笑容,你就能明白,对于巴萨来说,谁才是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