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5-0!梅西晃倒门将+2次疯狂单挑连进4球,还有1大惊喜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3点,西甲第25轮,巴萨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梅西上演疯狂大四喜,阿图尔锦上添花,巴萨主场5-0狂胜埃瓦尔!1800万欧元新援布莱斯维特替补出场,参与了最后两个进球,成为巴萨的大惊喜!

巴萨主帅塞蒂恩排出41212阵型,布斯克茨单后腰,阿图尔前腰,梅西和格列兹曼搭档双前锋。这注定是一场属于梅西的比赛,过去4场西甲,梅西专注于送助攻,但这场西甲,梅西开启单挑模式,埃瓦尔防线瞬间坍塌。

第14分钟,梅西上演疯狂过人,接到拉基蒂奇直传,梅西在3人包夹中脱颖而出,还穿了后卫的裆。杀入禁区之后,梅西左脚一拨一射,埃瓦尔后卫和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第37分钟,梅西再进1球!布斯克茨和比达尔撞墙配合,梅西得球之后,直线加速向前推进。整条埃瓦尔防线都知道梅西将直接冲击球门,但根本防不住。梅西的脚下频率太快了,变幻莫测。又是一脚低射死角,2-0!

第40分钟,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在前场,梅西拦截成功,准备给格列兹曼送助攻,不过,格列兹曼处理拖沓,皮球意外落到梅西脚下,巴萨10号左脚推射破门,3-0!赛季西甲第3帽,西甲第36帽,巴萨生涯第48帽,足球生涯54帽!弹指间,埃瓦尔灰飞烟灭。

易边再战,第72分钟,巴萨新援布莱斯维特替补换下格列兹曼,完成巴萨生涯首秀。巴萨继续进球,但乌姆蒂蒂、比达尔的进球,都被裁判吹掉。第87分钟,巴萨再度破门,布莱斯维特左路横传,梅西横向盘带之后把门将晃倒在地,轻松推射破门得分,4-0,梅西上演大四喜!巴萨球迷打出膜拜手势致敬梅西。

第89分钟,巴萨锁定胜局!阿图尔策动进攻并分球,布莱斯维特的推射被门将用脚挡出,阿图尔小禁区线上铲射破门,5-0!令人欣喜的是,布莱斯维特的状态不错,短短2分钟就参与了2个进球。

5-0,巴萨在主场狂胜埃瓦尔。梅西自然是全场最佳:4个进球,前两个是疯狂单挑,第4个进球硬生生晃倒门将。西甲20次出场,梅西18球12次助攻,直接参与30球!梅西踢出状态,巴萨的冠军希望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