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梅西超越C罗纪录,7万球迷疯狂膜拜,巴萨创造58年历史

5-0,巴萨狂胜埃瓦尔,此役,梅西上演大四喜,他在俱乐部的帽子戏法次数超越C罗,当梅西打进第4球时,诺坎普近7万球迷疯狂膜拜梅西,赛后,梅西拿到满分10分!此外,巴萨的西甲总进球数也超越皇马!
图片
此役之前,梅西连续4场西甲没进球,随后对埃瓦尔40分钟即戴帽,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8个俱乐部帽子戏法,超过了C罗的47个。下半场,梅西再进1球,完成大四喜的好戏!进球之后,梅西没有庆祝。赛后,梅西潇洒带走了此役的皮球。
但是,诺坎普的近7万球迷疯狂了,他们对梅西做出顶礼膜拜的动作,这一夜,梅西的表现太完美了。射手榜上,梅西刷到18球,领先第二名本泽马多达5球,似乎西甲金靴又在招手了。
图片
此外,梅西完成职业生涯第48个俱乐部帽子戏法,超过了C罗的47个。梅吹教主莱因克尔说道,“梅西的第三个进球结束了他长达3分钟的进球荒。”这是梅西本赛季在西甲第3次上演帽子戏法,此前两次分别是在对阵塞尔塔和马洛卡时,而西甲其他球员累计仅1次帽子戏法(华金)。
图片
赛后,梅西再拿满分10分,对于梅西来说,他的评分直接满分也成为了家常便饭。此外,阿图尔拿到8.4分,特尔斯特根7.9分,布斯克茨7.8分,比达尔7.7分!
图片
依靠梅西的疯狂表现,在西甲历史上,巴萨暂时超越皇马,成为进球数最多的球队(6151-6150),这是1962年以来的第一次。因此,对于梅西和巴萨来说,这都是一场丰收的比赛!此外,巴萨新援布莱斯维特替补登场20分钟便造两球,极其高效。
图片
球迷则感叹,“我很好奇当梅西站在梅黑面前时,他们会不会要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