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举!C罗意甲11连杀追平历史纪录 1000场里程碑是真的?

意甲的首尾之战,或许结局并没有什么悬念。而人们极为关注这场比赛的原因,是尤文球王C罗的里程碑之战。C罗如期待的那样取得入球,连续11场意甲比赛入球,追平了意甲的历史纪录。在来到意甲一年半之后,C罗载入史册,这就是球王的腔调!至于1000场里程碑?数据并不一致。

在去年的12月,C罗在金球奖的评选中输给一生之敌梅西,眼睁睁看着巴萨球王第6次捧起金球奖杯超越自己。或许这一时刻刺激到了C罗,从对阵萨索洛的比赛开始,尤文球王的意甲刷数据时间开启!萨索洛、拉齐奥、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卡利亚里、罗马、帕尔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维罗纳,10个对手都倒在C罗刀下,10场比赛他收获了15球。上轮对阵布雷西亚,C罗轮休并未出场,而他的纪录还在等待延续。

这个周末,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斯帕尔。对手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首尾大战。但面对垫底的对手,C罗并未轻敌,经过一轮的休整他重返首发名单。比赛的第39 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插上传中,C罗门前包抄攻门命中,纪录就此达成!

至此,C罗连续11场意甲取得入球,追平意甲连续进球的纪录。此前只有两人能够达到这一神绩,分别是1994-95赛季的巴蒂斯图塔和2018-19赛季的夸利亚雷拉。在加盟意甲一个半赛季后,C罗就将自己的名字载入史册,而在下一轮,他或许还有独享历史地位的机会。尤文和国米的榜首天王山之战,C罗会不会在大场面的背景下完成壮举?太值得期待!

2020年的C罗,看上去无可匹敌。本赛季他为尤文出场30次,已经送出了25球,其中意甲21场打入21球。多家媒体统计指出,这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里程碑之战,其中葡萄牙国家队164场,葡萄牙体育33场(含B队2场),曼联292场,皇马438场,尤文73场。但具体数据并不一致,包括葡萄牙国奥队的场次是否统计存在疑问。

当然,是否是C罗的1000场里程碑之战,这并不重要,尤文球王迟早会突破千场大关。重要的是,一个一个灿烂的未来摆在C罗面前!意甲冠军、欧冠冠军、今夏的欧洲杯冠军,未来C罗的目标已经一个一个近在眼前,35岁的年纪,C罗仿佛仍然年轻且无敌,这就是球王,尤文图斯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