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粉碎机!C罗意甲11连杀轰16球,下一战将成第一人,国米成背景板

对阵斯帕尔一战,复出的C罗再次破门,完成了连续11场意甲破门的神奇纪录,成为继巴蒂斯图塔、夸利亚雷拉之后第三名做到这一点的意甲球员。对阵国米的意大利德比,葡萄牙人有望成为意甲第一人。

对阵布雷西亚时,C罗得到轮休机会,此役则重返首发阵容。著名数据统计网站OPTA认为此役是C罗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但争议在于,其中包括为葡萄牙体育B队出场的2场比赛。因此,如果只计算一线队的话,那么对国米才是C罗的第1000场。

休息了一场的C罗显然憋足了劲,不断用远射来威胁球门。然而,在上半场结束前,夸德拉多的一次精准横传,让葡萄牙人轻松将球送入对手球门,完成了意甲11连杀的神迹。

自12月1日对萨索洛一战开始,C罗11次在意甲出场均有进球,11战共打入16球。连续11场破门之后,C罗追平了由夸利亚雷拉、巴蒂斯图塔保持的意甲最长连续破门纪录。如果在对阵国米时破门,那么C罗将以12连杀创造意甲新的纪录。

事实上,自进入12月以来,C罗在各项赛事里都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C罗14次出场,仅仅被拉齐奥零封,其他13场打入18球。

在哈兰德创造德甲纪录,梅西完成大四喜的一夜,C罗也不甘落后,以成为意甲11连杀第三人的方式证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