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球被吹后爆发!一脚创造122年神迹 这1举动更加暖心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9-2020赛季意甲第25轮,尤文图斯客场迎战斯帕尔。开场仅仅4分钟,C罗破门但被吹越位,但第39分钟他接到夸德拉多传中,中路包抄破门,实现连续11轮进球的壮举。

尤文24轮拿下57分排名榜首,而斯帕尔拿到15分,排名倒数第1,因此这场比赛是意甲正副班长之间的对话。值得一提的是,C罗也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他搭档迪巴拉和夸德拉多组成三叉戟。

斯帕尔尽管实力远不如尤文,但开场之后却发起猛攻,然而第4分钟迪巴拉送出写意搓传,C罗小角度推射打在立柱后弹入网窝。不过,C罗并未进行庆祝,原因是VAR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不过,尤文始终实力更强,第36分钟迪巴拉禁区外闪转腾挪后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回。第39分钟拉姆塞一脚直传打身后,直接撕破了斯帕尔防线,夸德拉多不越位,他跟进右脚凌空扫传送到门前,C罗包抄到位右脚撞射破门!

这个进球对C罗而言意义重大,这不仅是他赛季第21球,而且他实现了意甲11连杀!追平了巴蒂斯图塔和夸利亚雷拉的神迹,共同谱写意甲122年来的纪录。

进球之后,C罗除了庆祝之余,还暖心地安慰此前射门打在立柱,因而错过进球的迪巴拉。35岁的C罗宝刀不老,他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的数据了,进入2020年之后,他9场比赛已经收获了13个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