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惨案!5.4亿劲旅吊打德甲7冠王 28分钟狂轰4球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一场德甲的强强对话,演变成了一边倒的游戏。排名第2的莱比锡红牛,客场5-0狂胜沙尔克04!值得一提的是,莱比锡红牛在61到89分钟内连进4球,送给对手一场惨案,费尔廷斯球场6.1万名观众,集体陷入绝望当中。
图片
身价5.4亿欧元的莱比锡红牛是德甲新贵,本赛季在纳格尔斯曼带领下,成为拜仁主要的竞争对手,前22轮他们拿到45分排名第2,欧冠1/8决赛客场1-0战胜穆里尼奥的热刺,很有机会晋级8强。而沙尔克04则是7次夺得过德甲冠军,谁能想到他们如此不堪一击?
图片
开场仅仅1分钟,客场作战的莱比锡红牛就取得突破,维尔纳送出助攻,队长萨比策破门,1-0领先。此后,比赛完全进入了莱比锡红牛的节奏当中,从数据来看,德甲第2一共完成了24次射门,平均每3.75分钟就能创造一次射门机会,而沙尔克04只是在挨打,全场居然只有3次射门。
图片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莱比锡红牛更加疯狂,第61分钟恩昆库助攻维尔纳进球,2-0!第67分钟,恩昆库又帮助哈尔斯滕贝格打开进球账户,3-0,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3球落后,沙尔克04更是溃不成军,无心恋战,任由莱比锡红牛宰割。
图片
第80和89分钟,恩昆库完成疯狂的助攻大四喜,分别助攻安赫利尼奥和福斯贝里锦上添花,踢出了悬殊的5-0!沙尔克04到底有多差呢?OPTA数据显示,沙尔克04尴尬地半场0射门,而且在对方禁区内居然只有1次触球,费尔廷斯球场6.1万名主场球迷,感受到了绝望。
图片
拿下这场比赛之后,莱比锡红牛继续排名德甲第2,他们距离榜首的拜仁只有1分,依然在争冠的行列当中。而沙尔克04继续排名第6,但落后前4多达7分,欧冠门票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