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被约谈最新进展:员工1人确诊,66人被隔离

当当网时间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根据事件报道来看,除了当当网被约谈之外,目前已经确认当当网员工中1人被确诊。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艳林介绍,针对当当网确诊病例,北京市第一时间约谈了当当网,该事件为北京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敲了一记警钟。

张艳林:当当网被约谈

在今天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艳林回应表示,北京市发改委第一时间会同朝阳区约谈了当当网负责人,要求其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全面查找防控工作流程中的漏洞并立即整改。

张艳林介绍,当前,北京市部分行业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但疫情防控仍是头等大事,复工复产的前提是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此前2月16日,当当确认公司有员工的母亲确诊新冠肺炎,公司在当日召开了全员电话会议向员工披露情况。该员工作为密切接触者仍未确诊,但2月18日晚上已向当当报称自己发烧,当当在疾控中心表示不做停工建议的情况下,随即通知全员从19日起在家办公。

(738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