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西甲爆出大冷!悍将绝杀疯狂庆祝,皇马两轮不胜落后巴萨2分!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比赛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队在本轮客场挑战莱万特队。在皇马的比赛之前巴萨用一场大胜登顶榜首,这给皇马施加了足够的压力,本轮如果不能在客场取胜的话,他们在争冠当中将会落后老对手巴萨。主场作战的莱万特在西甲排名中游,球队在实力上同皇马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虽然在下周中有欧冠任务在身,但是本场比赛皇马还是尽遣主力登场。齐达内在本场比赛派出的是4-3-3阵型,在锋线上阿扎尔回到首发阵容,他搭档本泽马和伊斯科共同出战。中场位置是卡塞米罗、克罗斯以及莫德里奇。后防线上依旧是马塞洛、拉莫斯、瓦拉内和卡瓦哈尔,门将是库尔图瓦。

上半场比赛皇马率先发难,第6分钟本泽马小角度射门正中对方门将下怀。第10分钟本泽马的推射被对方门将再次挡出,第16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对方门将出击未能将球打远,卡塞米罗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9分钟莫德里奇的远射势大力沉,但是对方表现神勇的门将费尔南德斯再次化解险情,半场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第48分钟莱万特球员坎帕尼亚禁区内疑似手球,但裁判并未吹罚。第53分钟阿扎尔错失单刀球机会,第54分钟托尼奥禁区内再次疑似手球,这一次裁判仍旧没有吹罚。主队莱万特在第79分钟打破僵局,莫拉莱斯在反击中小角度凌空抽射,库尔图瓦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

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之后,皇马两粒疑似点球遭到裁判无视,莫拉莱斯漂亮世界波破门,皇马客场0-1输给了莱万特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皇马在联赛遭遇两轮不胜,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巴塞罗那2分,在积分榜上让出了头名位置。莱万特队在爆冷获得这场胜利之后,在积分榜上暂时提升到了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