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冷!皇马一夜连挨3记闷棍:榜首让给巴萨 还有1个坏消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客场迎战莱万特,令人颇为意外的是,皇马虽然全场占据优势,但0-1遭绝杀,如此一来榜首位置让给了巴萨。

上一轮比赛,皇马2-2被塞尔塔是绝平,球队领先优势缩小。由于巴萨5-0大胜埃瓦尔,皇马只有战胜莱万特才能夺回榜首。此役,阿扎尔,本泽马和伊斯科联袂锋线,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克罗斯坐镇中场。

面对排名第13的莱万特,客场作战的皇马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着主动权。仅仅上半场就完成12次射门,追平了国家德比创造的纪录。只不过,无论是本泽马还是阿扎尔,还是莫德里奇,他们总是在临门一脚出现问题,半场踢成0-0!

易边再战,皇马的攻势不减,第53分钟马塞洛送出直传,阿扎尔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1亿先生踉踉跄跄,一直没有调整好步伐,面对对方门将时一脚踢空,皇马错失良机。随着时间推移,齐达内坐不住了,阿扎尔和伊斯科均被换下,巴斯克斯替补登场。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莱万特反而率先抓住机会,武克切维奇中场长传,莫拉莱斯反越位成功,大禁区边缘凌空抽射,打了库尔图瓦一个措手不及,球直接轰入上角,这是一脚极其精彩的世界波,1-0!

比赛最后10分钟,皇马发动猛攻,但如同老鼠拉龟一般。数据统计显示,皇马全场18次射门6次射正就是不进球,而莱万特仅2次射正就兑现一个进球。这场比赛就是皇马这个赛季的缩影,锋无力的问题相当严重。

随着皇马0-1输球,他们2轮丢了5分,榜首位置让给巴萨,还落后对手2分。更让齐达内闹心的是,阿扎尔疑似右腿旧伤复发,能不能出战4天后与曼城的欧冠1/8决赛都是未知数,可以说一夜遭受3大打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