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调查结果公布,大V仍发文嘲讽韩红,开通付费群高调圈钱

近日,韩红慈善基金会被举报一事有了调查结果,韩红慈善基金会并没有出现司马3忌举报的资金不知去向的问题。
不过,这一结果似乎并不能让举报人司马3忌满意,调查结果公布后,他连续连续发文表示自己的不满。
除此之外,司马3忌还删除网友评论,凡是与他意见不同的网友,评论都被删除,只留下支持他的网友。
图片
面对司马3忌的举报,韩红一直都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前几天在朋友圈引用了论语上的一段话,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她表示:“何为君子?孔子答:君子不忧不惧。韩红慈善基金会,我为你自豪!”而且这段时间依然在一线工作,每天都公布基金会的当日工作汇报。
图片
此前,司马3忌曾回复网友曾并不是针对韩红,是举报基金会另外一位负责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在调查结果公布后,司马3忌却发文对韩红进行嘲讽。
司马3忌转发支持他的网友对韩红之前采访内容质疑的微博,称韩红是buzuobusi(不作不死),对韩红进行人身攻击。
图片
司马3忌连日来的言行举动都是有迹可循的,和之前开撕小崔的套路几乎是一模一样,提出质疑之后得不到想要的回应,便会人身攻击。
央视导演李宇红对司马3忌的种种行为甚是不满,发文称司马3忌的行为疑似恶意诽谤,应该受到惩罚。
司马3忌则不以为然,回复嘲讽李宇红。
图片
2月22日,李宇红再次发声回怼,直言:“恶人真多啊”,怒斥司马3忌只会用满腔恶意和污言秽语去伤害善良的人。
图片
很多圈内明星也纷纷转发韩红的微博动态,支持韩红。
成功引起很高的关注度后,司马3忌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开始明目张胆的圈钱。
图片
司马3忌建了一个会员的付费群,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才能进群。
司马3忌还在微博晒出群内聊天记录,高调宣传称进群之后就可以和他面对面开骂,利用之前炒起来的热度,让很多网友对他不满,然后鼓励支持韩红的网友进群骂他,从而收取进群费,明目张胆的圈钱。
果然是无利不起早,这一系列操作,司马3忌的套路是轻车熟路,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为了赚黑心钱竟然这样去伤害一个为慈善默默付出的人,难道他的良心就不会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