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新积分榜:梅西大四喜巴萨登顶,皇马爆冷输球落后2分!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2日,西甲联赛第25轮比赛展开了4场争夺。在本轮巴塞罗那队在主场迎来了埃瓦尔队的挑战,皇马在客场面对的是莱万特队。除此之外塞尔塔队在主场同莱加内斯展开了一场保级大战,皇家社会队在主场迎来了强敌瓦伦西亚队的挑战。

巴塞罗那在主场面对埃瓦尔,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梅西连过3人破门,打破4场比赛的进球荒。第37分钟梅西低射为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0。第40分钟梅西接到格里兹曼传球,低射完成帽子戏法。第88分钟梅西上演大四喜,1分钟之后阿图尔的进球让巴萨把比分定格在5-0。

皇马在客场对阵莱万特队,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本泽马禁区内推射被门将挡出,第16分钟卡塞米罗面对空门顶偏。第39分钟莫德里奇远射被对方门将化解,第52分钟阿扎尔错过单刀球机会,第53分钟托尼奥疑似手球犯规但裁判没有吹罚。第78分钟主场作战的莱万特打破僵局,莫拉莱斯小角度爆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0。

在保级大战当中,塞尔塔队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莱加内斯队,阿斯帕斯在下半场第52分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皇家社会在主场3-0大胜瓦伦西亚,梅里诺和蒙雷亚尔在上半场比赛为球队取得两球优势,下半场刚刚开始贾努扎伊为球队再入一球。

本轮比赛过后,巴塞罗那队凭借着一波四连胜,成功登顶积分榜首的位置。目前在25轮联赛过后巴萨拿到了55分,他们以2分优势力压皇马排名第一。皇马在本轮意外爆冷输球,球队排名下滑到了第2位。塞尔塔取胜暂时脱离降级区,莱加内斯本轮输球,西班牙人队只要在本轮获得1分就能摆脱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