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计划一直留在湖人养伤,训练中疑似和朗多争吵:摊手+表情难受

北京时间2月23日/讯
图片
据此前报道,湖人将会裁掉考辛斯从而腾出一个名额引援大莫里斯,但即使如此,考辛斯依旧留在湖人队内,昨天湖人击败灰熊赛前热身时,考辛斯身穿湖人训练服认真训练,坐在替补席练球;他将会在湖人待在什么时候?一直到赛季结束。
图片
图片
据Shams内部消息,考辛斯计划本赛季剩下的时间留在湖人,继续留在湖人养伤(十字韧带撕裂);考神有这样的计划,湖人也愿意继续帮助考神,允许考神继续使用湖人的训练设施,多么暖心的举动和决定;不久前,考辛斯身穿黑色短袖参加了湖人队内训练,期间和朗多交谈甚多。
图片
不过湖人众将集体训练罚球,朗多和考神站在场边沟通一幕引热议,两人都摊手疑似在争吵,考神表情落寞一脸不开心,很难受的样子,我想他俩可能是因某些事情观点不同而争吵吧;要知道,当初湖人能引援考辛斯,朗多功劳不小。
图片
自从去年1年350万加盟湖人之后,考辛斯打野球遭遇重伤,因伤一场比赛都没替湖人打过,可是到了补强调整的节骨眼,湖人忍痛割爱为冲击总冠军而调整阵容,和考辛斯“暂时”和平分手,但仍旧郎情妾意,考神计划一直留在湖人养伤,湖人完全同意,队内训练设施随便用,也算一个不错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