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20万预算,什么SUV最值得买?

之前回答了读者,20万预算买什么轿车,今天漫哥聊20万裸车,什么SUV值得购买(排名不分先后)。
福特锐际 四驱嘉享款
图片
福特锐际是前不久推出的一款SUV,它可谓是福特在华市场的翻身之作,因此从配置到价位,福特都拿出了最好的诚意,当下其四驱嘉享款终端裸车价为20万元左右。
图片
从性能来看,锐际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93牛·米,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傲视群雄。除此之外,锐际更是全系搭载四驱系统,让合资四驱SUV价位首次下探到20万元,有效提升它在特殊路况下的通过性与操控性能。
图片
从设计来看,锐际看起来并不像一辆传统SUV的设计,反而更像是一辆拉高的两厢车,从车辆的前半部分更能看出这一点。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或许是锐际的挡路石,当然也可能让锐际获得年轻客户的青睐。
图片
尺寸方面,锐际在紧凑型SUV中处于主流水准,空间并不算它的强项。但配置则更有诚意,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倒车预警、5种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电动尾门、主动式进气格栅、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LED大灯,让锐际成为同级别合资SUV的配置标杆。
日产途达 2.5L自动四驱豪华版
图片
在20万元的硬派SUV中,漫哥更倾向于日产途达,主要由于它基于纳瓦拉而来,在可靠性方面有更好的保障,更适合越野穿梭路况。目前,途达 2.5L自动四驱豪华版终端裸车价在20.5万元左右。
图片
谈论一辆硬派越野,就不得不说其越野能力。途达接近角为32°、离去角27°,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的水平。其搭载分时四驱系统,低速四驱状态扭矩能放大2.7倍,后桥带有牙嵌式差速锁,通过性能在同级别中同样出色。
图片
动力方面,途达并未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反而采用2.5L自吸发动机,动力方面不如同级别的涡轮增压,但是可靠性以及维修便利性方面,自吸发动机明显更加出色。配置并不算途达的强项,反而配置与用料可以用廉价去形容,但是它霸气的外观设计能为其加分不少。
本田皓影 锐·混动 精英版
图片
皓影与CR-V作为同胞兄弟,两者在硬件层面基本趋同。但推荐皓影的原因在于,它从产品层面更新,同时设计语言也去掉了CR-V大龅牙的设计,造型更前卫。目前,皓影 锐·混动 精英版终端裸车在21万元左右,至于推荐混动版的原因在于,皓影混动系统为本田第三代i-MMD,而CR-V仍是第二代,第三代i-MMD在发动机热效率和的噪音表现有一定提升。
图片
皓影锐·混动 精英版作为混动版的最低配,其配置同样够用,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远程启动、液晶仪表、LED大灯皆有搭载。如果不考虑皓影的混动版本,我建议将目转移至1.5T两驱豪华版,其性价比相对更高。
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TSI380 四驱舒适版
图片
柯迪亚克GT TSI380 四驱舒适版,目前终端售价为20万左右,在20万价位区间的SUV中,它就是一台小钢炮般的存在。
图片
其搭载2.0T发动机,匹配大众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实测百公里加速为6.5秒。同时作为一辆SUV车型,柯迪亚克GT又采用溜背式设计,对于那部分家人要求购买SUV,自己更愿意购买一辆小钢炮的年轻人来说,柯迪亚克GT TSI380版本可能是最好的折中方案。又有空间,更有实力。
或许是因为动力成本过高,柯迪亚克GT TSI380 四驱舒适版配置并不算丰富,仅搭载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自动空调等常用配置。但是将预算提高一万块,柯迪亚克GT TSI380 四驱豪华版则在灯光、座椅方面有了很好的提升。
WEY VV7 GT 旗舰型
图片
不可否认近两年自主品牌的进步,特别是在SUV领域的积累。而VV7 GT旗舰型作为自主SUV高端的代表,当下终端裸车价仅为20万左右。
图片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VVT GT与普通版本最大的不同在尾部,能够明显看出溜背式的设计手法比较激进,尾部线条较为笔直,与市面上"优雅"的溜背式SUV有明显的不同。而我则更倾向于VV7 GT这样激进硬朗的设计手法。
图片
配置方面,VV7 GT 旗舰型可谓是应有尽有,20寸轮毂、自适应巡航、360°影像、感应后备箱、座椅按摩、手机无线充电、面部识别、12个燕飞利仕喇叭、矩阵式激光大灯、多色氛围灯……VV7 GT旗舰型可满足你对汽车配置的所有幻想。
|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
您们的每一次“在看”留言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