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西部第12击溃快船,莱昂纳德空砍31+8+5,湖人拉开距离

北京时间2月23日,西部第三的快船主场迎战西部第十二的国王,国王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5.5个胜场差,季后赛希望渺茫。而快船37胜18负西部第三,虽然距湖人5.5个胜场差,但至少还有希望冲一冲!112—103,西部第12的国王击溃快船,快船遭遇三连败,保罗·乔治和贝弗利分别因左腿筋和腹股沟伤势缺席,国王爆冷击败快船,成功帮助湖人拉开距离。

国王全民皆兵,首发博格丹20分5篮板,福克斯20分+4篮板+8助攻,巴恩斯13分,别利察10分+7篮板,贾尔斯14分+12篮板。以及替补贝兹莫尔23分,国王6人得分上双,首节打出25-13的比分!快船这边两极化明显,首发中仅莱昂纳德得到31分+8篮板+5助攻,替补路威24分,哈勒尔16分+10篮板,此外无人得分上双,全队87投34中命中率39%!

可以说快船真的把坑挖得太大了,首节国王单节净胜快船12分,而这一节快船进攻端真的是断电了!保罗·乔治缺席的情况下,进攻端的重担来到了莱昂纳德和替补双子星的身上,但第一节小卡6中1,路威、哈勒尔都是3中1。新援小莫里斯4中0、雷吉2中0,快船的眼光真的没有错吗?当然,第二节莱昂纳德联手路威轰下19分,快船将分差追至仅剩6分。

而第三节,小莫里斯发威,连得4分帮助快船继续追分,但国王这边包括别利察、巴恩斯的三分接连给予回应,国王顶住了争冠热门快船的狂轰滥炸,即使莱昂纳德2记三分唤醒快船进攻,但巴恩斯节末连轰5分,三节结束国王88-83领先快船。

末节,快船双子星发威,快船反超领先,可随后快船进攻又哑火了,国王最后时刻打出一波10-0直接终结比赛悬念,最终西部第十二的国王112-103爆冷击败快船。

快船近5战1负4胜,他们是争冠热门,但并非一点问题也没有!首先,快船有太多的持球点,快船没有像克里斯·保罗那样纯粹的组织者,包括小卡、乔治、路威、雷吉、小莫里斯都是需要持球,但篮球只有一个,怎么分?

这一点里弗斯赛季至今也没有给出过解法!就比如快船在比赛还剩6分3秒时反超了国王2分,但随后的回合中进攻断电,长达半节球只依靠莱昂纳德得到了2分。输球后快船距离湖人足足6个胜场差,身后的爵士虎视眈眈,虽然洛城德比都在洛杉矶,但如果快船首轮就碰上实力强劲的对手,那么未来真的不好说!(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