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AMG,还是真正的AMG吗?

经常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一些文章的标题《XX只卖X万,最适合年轻人的第一部车》,我想说,其实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新车是不是够便宜,往往不是选择第一部车的必要因素,这是实话吧?

如果有幸可以得到家人的资助,相对于便宜,我想安全,品牌,配置,还有更能收获自信的卖点,贵更得年轻人的中意,“反正也不是没这个条件”,起点好点,总是很好的。

国产AMG,毫无疑问就是瞄准了这群年轻人,我的摄像7乐,试完车后巴拉巴拉要赶回家请款提车,要不是疫情管控,4S店还没开门,他已经冲动提车,可想而知,AMG这三个字母的魅力有多大。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国产AMG,没有了“一人一机徽章”,还是不是真正的AMG?A35L AMG更加是中国市场独有的车型,会不会妥协了太多?以上问题,我在视频中好好聊聊。

超清(推荐)省流量标清

//阅读推荐//

最便宜的奔驰,可以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