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一起经历过才是真的

图片
1、有些笑容背后是紧咬牙关的灵魂。
2、就像叶子从痛苦的蜷缩中要用力舒展一样,人也要从不假思索的蒙昧里挣脱,这才是活着。
3、不惹眼,不闹腾,也不勉强自己,要做个落后于时代的人,凝视人心。
4、强大的人不是征服什么,而是能承受什么。
5、只有同样经历过无边黑暗的人,才有资格说,我理解你。
6、批评你不可怕,对你失望才可怕。
7、实际上这个世界上没有好人和坏人,只有做了好事的人,和做了坏事的人。
8、我们对于一件事情知道的越少,就越容易形成判断,而且是越容易形成强烈的单纯判断。
9、许多事情,是因为有人相信,才会存在。
10、从尘土里来的人,能理解开怀大笑背后的酸楚,也知道幽默是面对不完美人生的最好办法。
以下几个优质公众号
能让你在闲暇的时候
不断的提升自我,扩宽视野
为您推荐
青果读书
ID:iyaababy
简介:青果读书,一个移动的电子书库。关注青果读书,你能在书籍中品味知识的博大精深,在书籍中培养修养的文雅得体,在书籍中开拓视野看大千世界……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今日好歌曲
ID:U50jia
关注就可以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经典好歌了。老歌、民歌、流行歌、萨克斯、小提琴、草原歌曲等每天都有分享。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正反读书
ID:changjiangwenyi111
分享那些独特视角下的深度好文,比如,1、千万不要拿生命去发生性关系!;2、白岩松:毁一个人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追求完美; 3、成龙女儿割腕自杀、告母入狱:糟糕的原生家庭,到底有多可怕....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围读
ID:weidu234
围读陪您一起读心灵美文,悟智慧人生。做一个淡泊、宁静、善良、豁达、智慧、优雅的人。
人生很短,岁月很长;
三五知己,围炉共读。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中国传统文化
ID:ctwh3333
每天早上6:30,与您一起共读南怀瑾先生传世经典之作,共修中国传统文化,解读国学经典,跟随南怀瑾先生一起学习修身、处世、齐家、育儿之道。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疾风倁劲草
ID:lss-wb1
传递正能量!纵览世界军事与大国博弈,让您足不出户尽览国内外大事。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哲理人生感悟
ID:Life344
哲理人生感悟,解读生命的意义,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人为什么要活着,我与您一起探讨人生的意义! 人生,少年,中年,老年,就如喝茶的三个阶段。头遍苦涩,正如初入社会……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静嘉读书
ID:jingjiareading
静嘉读书致力为读者发现并推荐国内外人文社科好书、介绍人文各学科最权威的进阶阅读书目,同时定期分享最新最有价值的人文社科书讯。我们坚信一切建设,从阅读开始。读书改变命运,阅读让我们与众不同。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幽默大姐
ID:gh_52b97e0fdc9d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静禅读书
ID:rushu2099
阅读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它让零碎的时间变得有意义,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每天用文字温暖心灵,用声音伴你阅读。静书相伴,向上成长。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