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最深刻的韦德时刻是?我们独家专访了这十位球迷和球员

父子球迷

热火父子球迷:韦德在瓦莱乔头上暴扣,太赞了。

工作人员

热火工作人员:去年在记分台那里,韦德投中超远三分绝杀。在很多年前,科比曾经在同一个位置在韦德身上得分。

女球迷

热火女球迷: 去年韦德和一个小球迷交换球衣,这是个非常不值一提的时刻,但是我印象时刻。

情侣球迷

热火情侣球迷: 在韦德的新秀赛季,热火打当时的新奥尔尼,我忘了是鹈鹕还是黄蜂。最后几秒钟,按说球不应该给菜鸟,但是韦德在拜伦-戴维斯身上绝杀成功,我就知道,我们会见证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

中国夫妻球迷

韦德中国球迷: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15年圣诞大战,热火在加时赛战胜鹈鹕后,我们有幸在热火赛后更衣室里见到了韦德,他在那时送给了我们新婚礼物,真的很难忘。至于我们为什么能见到韦德,是因为我们在上海参加了韦德图书签售,当时我们还是情侣,韦德说如果你们结婚了,来迈阿密找我。现在我们有了孩子,来参加韦德球衣退役,还会见到韦德。

迈尔斯-莱昂纳德

热火队员迈尔斯-莱昂纳德:我们现在是讨论一个伟大的篮球传奇,太多值得纪念的时刻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个:一个是在瓦莱乔头上暴扣,另外一个是当时他快出界了,他把球神奇的从萨沙帕洛维奇身边拿走,传给了奥尼尔,这两个都是不可思议的时刻。

记者

热火跟队记者艾拉:2006年热火打小牛,热火0:2落后,第三场第三节热火落后,韦德在球员中说,“我不想就这样退出”,这个时刻,是韦德成为伟大韦德的起点。

加兰

骑士球员加兰: 我小时候,大约9岁的时候得到一件韦德的球衣,那个感觉非常酷。在场上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在瓦莱乔头上暴扣。

骑士球员迪伦-温德勒:他和詹姆斯一起非常经典的那张照片,韦德展翅飞翔,詹姆斯在后面扣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