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媒体误读引谩骂攻击,目前隔离员工检测为阴性

三言财经 2月23日消息,昨日晚间当当发布公告,称21号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会介绍病例情况,公司员工的案例在就诊、确诊、上班天数等方面,有误差、误读,引发媒体发酵。

当当称,目前朝阳隔离区的同事,核酸试剂检测都是阴性,其他隔离的同事体征正常。

同时当当还表示,与疾控中心、属地政府沟通后,做出澄清:1、员工母亲为2月13日就诊、15日确诊,而非13日确诊。2、员工于10-13日上班三天半员工,并非复工9日被确诊。3、员工上班的几天时间,本人无不适,她没有在医学观察期上班。

以下为当当网澄清内容:

昨天21号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会介绍病例情况,我司员工的案例,在就诊、确诊、上班天数等方面,有误差、误读,在媒体上发酵,引发对我们的谩骂和攻击。我们与疾控中心、属地政府沟通后,向大家做出澄清:

一:员工母亲为2月13日就诊、15日确诊,而非13日确诊。

二:员工于10-13日上班三天半员工,并非复工9日被确诊。

三:员工上班的几天时间,本人无不适,她没有在医学观察期上班。

具体事件发生的时间顺序,请参考我们给员工的沟通信。

我们理解疫情期间,大家心绪复杂。我们要尽量避免错误信息引发恐慌。恳请贵媒体,讲述事实,安定民众情绪。

当当网市场部

当当提供的具体事件时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