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房东惊呆!租客退租后,房间不堪入目……网友看了头皮发麻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新的一年,有的租客会选择更换住处。一般来说,离开之前都会把房间收拾一下。但杭州萧山一房东遇到的租客,人走了,房间里简直不堪入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帖的房东说,租客是一名84年的男子,去年五六月份的时候租下他家的单间房,房租每个月800元。
年前,该男子回了老家。因为疫情,过年期间他要求房东减免租金。看在他平时不拖欠房租,房东给免了10天的费用。
但20日下午,该男子突然提出退租。房东上门收房,才发现自己的房子早已大变样,成了名副其实的垃圾场!
盘点了下水电费、剩余房租等等,房东发现,押金根本不够支付清洁费!
图片
问租客要这笔钱,对方甩下一句话:「100块,现在家政搞卫生的不是才20多一小时嘛。」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也是被恶心得不行,直言饭都要吐出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