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开辟国内旅行车的春天,沃尔沃V90能行么?

春天是个美好的时节,严冬过去,万物复苏,乘着春日的第一缕暖阳,驶向山河大海,将疫情带来的憋屈尽情的释放。而在这满心欢喜旅途,一台可靠舒适的休旅车就显出了它的重要性。作为目前汽车圈唯一一个将旅行车单独用一个系列区分命名的品牌,沃尔沃在2020年将会用全新的V90,将他们几十年对于旅行车的理解,统统奉献给我们。当欧洲人最偏爱的旅行车被注入了东方的活力,这是否会是一个契机,将中国消费者的汽车消费习惯由轿车时代和SUV时代正式带到休旅车时代呢?

今年年内沃尔沃就会为我们带来中期改款的S90和V90系列车型,最快预计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沃尔沃V90系列旅行车,一脉传承北欧的简洁风设计,线条简单,颇具张力,空间宽敞通透,不论是功能性还是品味,都颇具格调且与众不同。轿车的舒适,SUV的通过和MPV的空间兼备,一超多能,守护旅途。

V90配备有CLEANZONE清洁驾驶舱,能时刻净化车内空气,并通过静电吸附PM1颗粒物,让车内空气时刻处在清洁、安全的状态,让长时间的乘坐始终被春风陪伴。

作为旅行车,动力、高速时的稳定性和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是十分重要的。沃尔沃Drive-E发动机,更轻量,摩擦更低,同时特殊调校的增压技术使得行驶更平稳,操控也更灵活。底盘方面配备4C自适应底盘搭配空气悬挂,结合智能动态稳定系统跟转向系统,使得多种路况下的车辆操控游刃有余,智能四驱模式更是无惧非铺装路面。

作为一台全家或多人出行的旅行车,安全一定被放在首位,更别说沃尔沃本事就在安全方面有着超乎寻常的执着。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作为沃尔沃的安全核心,简言之就是能在环境恶劣,驾驶员忽视等紧急条件下自动发出警报,并自动介入车辆的刹车、助力和转向系统。采取主动安全措施。致力于将行车风险降到最低的程度。对向车辆自动避让功能也会最大限度的减少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默默在后台为你保驾护航。

虽然中期改款的V90具体的改动其实不算大,主要集中在外观和细节。但是在这个SUV已经走过波峰,消费者用车选车观念和需求发生转变的特殊时期,能够在旅行车的选购和使用上带给我们新的观念,着实是想让旅行车的春风也吹满亚洲的土地。现款V90车身尺寸 4939*1879*1543(mm),采用2.0T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8.39万起的报价,确实让高品质旅行车离我们越来越近。

若有朝一日你开着车去旅行,你依旧会选择一台时下流行的SUV,还是会更为车上的乘客和家人用心,选一台话很少,却帮你一起给家人呵护的沃尔沃V9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