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永恒星碑?购买全套永恒星碑需要多少点券?

去年Riot设计师曾在测试服中推出永恒星碑系统,测试过一段时间后选择暂时取消了。今年经过完善之后,设计师再次在测试服中推出了永恒星碑系统。
图片
那么什么是永恒星碑呢?就是玩家通过花费精粹或点券来解锁英雄的永恒星碑资格,然后完成相应的任务,即可升级你的成就表情,以及解锁个人的最佳数据。在游戏加载界面,其他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你的英雄来查看你的个人最佳数据。
图片
目前每位英雄共推出两套永恒星碑,一套用精粹即可购买(初始系列),而另一套则需要点券来解锁(独特系列)。所有英雄的初始系列精粹价格为14750,所有英雄的独特系列点券价格为5850RP。
图片
初始系列和独特系列都是有三个不同的任务,每个任务达到里程5时,即可解锁个人最佳数据。不同的是,购买了独特系列后,累计达到15个里程点,即可升级成就表情(也是玩家口中的“狗牌”)。
图片
以盲僧为例,初始系列三个任务分别是:击杀史诗级野怪、参与击杀、摧毁建筑物(共有15个里程点)。
这三个任务都是比较简单的任务,而通过击杀、参与次数,即可完成更多的里程点,从而解锁个人最佳数据。
图片
而独特系列的任务则相对比较困难一些:
回旋踢:用[R猛龙摆尾]踢回到己方队伍的敌方英雄数量;
第一个里程点为1,也就是说,当你在游戏中使用回旋踢成功1次后,就算完成第一个里程碑任务。
图片
钢铁卫士:用[W1金钟罩]为自己或友方英雄缓和的伤害;
第一个里程点的缓和伤害为3000;
图片
铃声响起:在用[Q回音击]命中敌方英雄之后的3秒内将其击杀的次数;
第一个里程点的次数为2;
图片
永恒星碑除了可以为玩家解锁个人最佳数据之外,也让游戏变得更花哨一些。那么永恒星碑正式上线后,你会选择购买吗?你会用精粹购买呢?还是用点券来解锁更多的任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