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和百亿男友同一时间更新动态,内容有点像官宣的味道

2月23日,在外游玩的吴千语更新了一则动态,几秒后男友施伯雄亦发了一张相似的图片。
图片
吴千语发的图片是一张望向窗外的视角,她留言写到“Slow life”(慢生活)
图片
施伯雄虽是用手机看比赛,却露出窗外景色:竖条木质窗户和绿色草木,与吴千语无疑是处在同一位置。
图片
不得不说,这波撒狗粮手法高明,甚至有点官宣的味道。
两人相恋之初,吴千语一再隐瞒,一方面是她和林峯过往的恩恩怨怨,不时被大众提及,吴千语需要减低热度。另一方面是施伯雄态度暧昧,社交平台从未留下有关她的讯息。
图片
这一尴尬局面很快被打破,去年年底,林峯宣布和张馨月结婚,张馨月进入林家后大受欢迎,与公婆没有丝毫不友好的消息传出,“林太太”的位置十分稳固。
也就意味着,林峯和前任从此切割,不再有任何可能。
图片
林峯结婚后,吴千语马上释放出感情状况,一月初,她和施伯雄在大白天现身“嘉年华”约会,众目睽睽之下,施伯雄忍不住伸手轻搂吴千语,表现十分甜蜜。
图片
图片
“嘉年华”之后,吴千语又陪男友出国旅游,旅游期间两人不断晒出同一视角的画面,隔空秀恩爱,地下恋情逐渐转向公开。
图片
据港媒透露,施伯雄现年三十岁,家族从事房地产生意,资产高达百亿。
施伯雄有自己的想法拒做“二世祖”,他用家族物业出租的收益,创办一家网络平台,结果很快被其他公司收购,之后乘胜追击,又创立网上房地产平台。
图片
图片
吴千语虽入行多年,却一直不被港媒待见,眼见她又找到超级富豪男友,“酸”出习惯的港媒不忘挖苦一番,之前抨击吴千语有“公主病”,到吴千语和林峯分手后,又暗指吴千语撇下林峯恋上更有钱的施伯雄。
图片
这也导致吴千语不敢公开和施伯雄的恋情,两人约会之时,她还要带上男闺蜜作掩护,担心新恋情“见光死”
图片
两年的时间,足够让彼此相互了解,再次坠入爱河的吴千语越发自信,最近不时晒出“男友视角”的美照,身材有料五官精致,青春依旧美好。
图片
图片
从吴千语目前的状况来看,离两人同框官宣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