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0!特雷杨导演16分大逆转!科林斯爆砍35+17

北京时间2月23日,老鹰主场迎战独行侠,原本这应该是两位超级二年级新秀东契奇和特雷杨的对决,但东契奇因为脚踝不适的原因高挂免战牌,波尔津吉斯也被卡莱尔安排轮休,比赛看点一下少了大半。首节比赛,虽然缺少两大核心,但独行侠还是反客为主取得了14分的巨大领先,塞斯库里单节7中4砍下11分2助攻,小哈达威6中4同样送出11分,特雷杨开局手感比较冰凉,第一节4中1仅得4分,而球队主力内线科林斯贡献7分6板。
图片
进入第二节,科林斯手感火热,外线接连命中三分,单节独得14分3板帮助老鹰追回6分,半场战罢,独行侠仍然手握8分领先,哈达威承担起了独行侠进攻重任,半场12中7高效轰下20分,小库里14分3助攻,特雷杨则是8中3送出8分5助攻。
图片
中场休息后,两队在第三节的进攻效率都下滑明显,单节两队打成20比19,老鹰三节战罢还是落后9分。第四节,老鹰发起凶猛的反扑,他们打出19比9的一波流直接完成反超,科林斯今天状态爆棚,而特雷杨直到第四节还剩4分钟才命中本场第一个三分。决战阶段,小哈达威站出来连续得分,而特雷杨在命中第一个三分后突然找到了手感,随后接连命中2记三分。最后时刻,科林斯的关键补篮为老鹰取得4分领先杀死比赛,最终老鹰主场完成16分逆转以111比107击败独行侠取得两连胜。
图片
全场比赛,小哈达威空砍33分4板5助攻,在没有东契奇、波尔津吉斯2大核心的情况下,独行侠还能在客场把比赛悬念维持到最后时刻已经很强了。特雷杨虽然开局手感不佳,但第四节的3记三分是老鹰逆转的一大主要原因!全场21中10砍下25分6板10助攻还是很稳,科林斯则是18中13高效爆砍35分17板,得分平了个人生涯纪录,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科林斯赛季最佳一战!